本來很懶的寫遊記了。

突如其來的2日遊,地點居然是我都不敢玩的遊樂區,
所以早就做好純脆就是去吃吃吃的度過這2天!!

前年才去劍湖山,記得那一趟還是驚魂記,
我想這種遊樂區去過一次就好,無法吸引我再去第2次.....

至於水上樂園,其實是有想玩,我想刺激類的遊樂設施,
我就只敢玩水上,但劍湖山的水上又不及八仙或咆推薦的馬拉灣.....
加上處於擔憂期,索性就不下水了!!


 第一梯次出發囉!! 因為決定得很突然,沒多的時間討論行程及安排,
 連我好想坐的光觀列車商務艙也都沒位子了!! 最後只好租巴士.....

 好久沒這麼早起,整個覺得空氣好,精神也好 ~ 而且好久沒這麼多人一起出去玩了!!


 在車上很快樂!! 大家從一上車就開始歡唱,整整就唱了3個多小時,
 阿榮是史上最愛唱歌的人,回程居然從台中到台北,嘴沒停下來過!!


 2高某個休息區,整個休息區都是老人,老人家都很悠閒的一直在遊覽吧!! 真好.......


 辦理好一些手續後,在王子大飯店的大廳,大家在準備泳衣泳褲,等等直接衝水上樂園!!


 跑去看秀,裡面冷氣很涼....而且秀場客滿耶!!
 這個秀還不錯,不會無聊,是一個有故事性的彈跳秀.......搭配音效燈光,很棒!!


 中間有穿插幾斷舞蹈秀,這組的服裝好像在替某品牌打廣告喔!!


 彈跳秀另一個高潮!! 就直接在牆上跳上跳下....而且還花式轉圈,好強喔!!


 下山這段原本是台車,現在改建成手扶梯,我還嚇一跳!!
 本來想說還有多一個敢坐的勒!! 想看台車的點我


 奔浪水樂園,門口的那兩隻我喜歡!! 哈.....XD
 原來前年來的時候有一片在整修,就是在蓋水樂園阿!!


 有一片人工沙灘,聽說信義新天地也有是嗎? 一直沒去瞧瞧!!
 這個小朋友很可愛,要不是Vin說,我還在想這是啥勒!!
 人造沙灘也可以玩這遊戲,我很好奇挖到最深裡面會是啥......


 3層的旋轉木馬,很浪漫的FU.....我喜歡旋轉木馬,但不喜歡坐!!


 水樂園裡的夏威夷草裙舞,整個很妙.....現場看的人就知道XDDD


 擎天飛梭是這兒的重頭戲之一吧!! 我只玩過六福村的自由落體,一次就夠了!!
 左邊是大碗公和龍捲風!! 水樂園裡的重要兩個設施,看起來一點也不恐怖!!


 這是唯一敢坐的吧!! 夏天不該坐摩天輪....不然就應該裝個冷氣咩!!


 這手扶梯聽說是法國做的.....沒記錯的話!!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台車耶!! 要回王子飯店還要從園起搭這手扶梯回去.....遠!! 我好宅!!


 熱鬧的化妝台,幾個女生一起住就是這個樣子啦!! XDDD


 掰囉!! 劍湖山世界........APLLE站太遠啦!!
 而且弟弟跟哥哥永遠都少一隻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