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看見的夾娃娃機,
一堆長得像養樂多的東西躺在裡面,看起來挺可愛的,
30元就夾到啦!! 其實本來20元就該夾到的,差那麼一點點.......

彰以前唸專科時是夾娃娃高手,他自己說的,我沒看過不知道,
他也超久沒夾了,看他夾娃娃時,整個認真起來了!!
(奇怪了!! 怪東西就想夾,看到KITTY怎麼沒想夾給我阿?)
一夾到我也超興奮,像個小孩子一樣!!
我是對夾娃娃機沒輒,因為空間感很差的我,根本對不準東西嘛!!
還有夾子下去連碰都碰不到的可能勒!!

  快樂多就是長這樣,身體還歪一邊勒!!

  壓底部會有一陣很欠扁的狂笑聲!!

  其實形狀還真的不像養樂多勒!! 我把快樂多擺在電腦桌上,
  媽咪進來一看到還說:阿妳怎麼去買了 一瓶ㄎㄧㄠ ㄍㄨ 的養樂多?!
  "駝背的養樂多",假的也被看成真的........笑翻了我!! 

ⓟⓢ 被子好暖和,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