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跑到公館吃吃喝喝......
有好一陣子沒來逛公館,
其實今天來這兒也不是要逛街,
純粹是想吃下午茶而已...........

在找車位時,發現了一輛小貨車,
從車內拿出了一些麵皮......跟彰都很好奇那是什麼東西,
停好車後,走到水源市場後面發現了宜蘭蔥餅,
那不就是我們剛剛看到的麵皮,
而這家小吃攤已經大排長龍了!!
我們找車位也不過短短10分鐘,他們也才剛開店阿!!
可能才吃完蔥抓餅所以我對這個沒有太大的興趣,
而且已經排了好多人,但彰堅持要排隊.......



  後面那些都是排隊人潮.......整個是排到水源市場後方的小停車場都是了!!
  我們排時還算人少,每次運氣都不錯~ 呵..........而且他一次煎快60個餅,速度還蠻快的!!



  一個小吃攤,可是有5~6個工作人員呢!!都是男生,
  唯一的女生應該是老闆娘吧!!在收錢Orz.......



  彰排隊的同時,我已經不安份的跑到前面東拍西拍了!!



  蔥餅很大一個,就是長這樣,其實它不是一個圓的麵團....而是繞圈圈喔!!
  一圈一圈捲進來的,有看出來了嗎? 我不是很愛吃這種餅皮,但這個很好吃喔!!
  $40 / 個(聽說漲價了,本來$35的)



  蠻特別得是內餡包的不是蔥末,而是包著整段的蔥,感覺料好實在,我還問彰這是三星蔥嗎?
  我是真的不愛吃蔥,尤其是又這麼大片的蔥....但口感跟口味真的超好吃,
  不愛吃蔥的我都想喀掉一個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宜蘭蔥餅 三星蔥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