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市裡都很流行平價的牛排,很多有名的都需要排隊,
像師大的牛魔王,萬華的皇后牛排..........

今晚吃的就顯的平凡很多,沒有什麼名氣,只是普通的平價牛排,
寶寶牛排n年前阿香帶我們一群人去吃過,好像在錦州街附近吧!!
所以對這名字有印象,就吃寶寶吧!! 

  平價牛排流行玉米濃湯一定要加酥皮!!
  還有附沙拉和飲料,沙拉太兩光就沒拍.....飲料自助式的感覺很不優!!



  酥皮濃湯一直是我的最愛,好一陣子沒吃它了!! 
  寶寶牛排的濃湯不錯喝,味道很濃.......蠻香的,加入酥皮更優!!



  主角登場$150 / 客,不是牛排是豬排......
  以前吃平價牛排都一定點牛排,感覺吃豬排或雞腿排都好浪費錢!!
  至從跟彰一起去吃後,都點雞腿排或豬排了,也就習慣了!!
  
  豬排比想像中好吃,肉不會太乾太澀,除了黑胡椒醬外再加點牛排醬也不錯!!
  麵也不錯,不會爛爛的......荷包蛋是我翻的唷 ~ 很完美!!



  我愛的麻辣臭豆腐+腸旺+冬粉 $90,我選擇了小辣.....



  臭豆腐很入味好吃,腸旺也很好吃......但是小辣怎麼這麼辣阿!?
  這是我吃過最辣的臭豆腐了!! 邊吃邊飆淚.......



  吃完後還去買了Mr.Wish的鮮橙綠,這家飲料店沒看過,好像是新開的,
  走健康新鮮路線,我看到他們真的新鮮水果放進去,不是罐頭!!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