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經過南雅夜市的中段,
總是會看到一家爆米花生意很好.....
只不過是賣爆米花,卻永遠都有人排隊,
而且不是1~2人而已.....都超過10個人以上在排隊!!
看到這種人潮我都沒啥動力參與,但這次彰卻堅持要排隊一下......
我一直說爆米花能有多好吃,威秀、喜滿客的都不錯吃了!!
但還是很好奇永遠都排隊的爆米花神奇的地方!!


 開始排隊了...一度想放棄,看似沒有很多人,
 但有10幾個....而且一個人都不止買一瓶!!
 

  營業時間到晚上12點半耶!!我們排隊時已經是晚上11點多了..大家不睡覺在這排隊是怎樣!?我是排到快睡著了!!

排隊排了40分鐘,只為了這一個奶瓶,我想我瘋了!! 老骨頭不太適合這樣排隊了...好累!!XDD



 終於快輪到我們了......工作人員才兩個人!!


 其實後面像一個小工廠,爆米花機加上前面的一共是4部!! 工廠內的這兩部比較大......
 左下那是一些彩色的奶瓶蓋子!!


 爆米花打包中.....裝爆米花有個特色,就是都會裝到滿出盒子(瓶子),
 然後袋子超長一個,最頂短再打個結!!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 按一下讚嘛

 

  090326推文小圖-4

     幫我推推好嘛(扭)

 

 

 

 

  我的奶瓶就快裝滿囉!!老闆很用心的裝得很滿,在最頂端才綁起來....所以奶瓶整個瓶蓋裡也都會是爆米花喔!!


 到手後是熱乎乎的唷!! 迫不及待的打開來先吃了一下......
 嗯...爆米花真的跟以往吃到的完全不同,除了很香濃以外,外頭裹了一層糖衣很厚實,超好吃!!

 

 

 

 

奶瓶爆米花的真面目.....很可愛吧!! 吃完可以當存錢筒喔!! 裡面的爆米花塞滿滿的!!



 打開後是裝超過奶瓶的高度喔!! 一打開好香喔......


 爆米花很清楚可以看到有一層糖衣.....吃起來口感有別於市面上的一些爆米花!!
 很脆、很香、很甜、很油.......很好吃,但不怕胖才有勇氣一直吃下去!!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