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了手創館跟無印良品,
整個沉浸在日本的世界裡,
感覺真好 ~ 哈.......

吼!! 下次我一定要吃浪漫館,
那個海老跟豬排看起來好正,
而且店內好多可愛的女僕,
大家各取所需咩!!

原以為平日所以微風沒什麼人,
沒想到逛到B1時整個傻眼,
原來人全都在美食街吃東西阿!!

那個評價很高的迴轉壽司還是在排隊,
有機會再吃吃看吧!! 聽說很新鮮.......

MAISON KAYSER還是好多人在逛,買的人不知多不多,
一個都60起跳的法國麵包,外表真的不吸引我耶!!
是不是法國麵包都有著樸實的外表呢?!

口福堂以前總是大排長龍,
第一次被騙每種口味幾乎都買了,
沒一個覺得好吃的...........
今天看到沒排隊,加上有新口味,
整個就忘了先前的教訓,
忍不住又買了幾個新口味,
還買了慕蘭先前說唯一她覺得好吃的,
結果..................................
人阿!! 總是會犯同樣的錯不只一次!!
好啦!! 真的不會有下次,真的........

"皇品珍浙川料理"的三杯雞還不錯吃!!
撫平了吃了口福堂失望的心.......


三杯雞套餐,那碗飯會不會太尖了一點?!


三杯雞好嫩!! 很好吃.....

  ▲吼~ 就是它!!上第二次當

 ▲幸好買不多!! 右邊那盒是唯一好吃的!! 

  ▲料亭風蕨餅$100 /盒- 這是慕蘭推薦的,也是唯一好吃的!!


 ▲最中$35/個-外表有模有樣的,以為會好吃!! 裡面包紅豆,吃起來...............

 ▲水羊羹$36/個- 我愛吃羊羹,但這也太怪了!! 真的好水,而且紅豆又鹹又甜

 ▲涼饅頭42/ 個- 名字很可愛,外型也可愛,好啦....我承認我被它外表吸引了!!
  裡面包紅豆,吃起來也..............怎麼回事? 道地日本和菓子是這樣嗎?
  我不信......我要去日本吃我要去日本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