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零零七‧拾月拾貳日。
是的。我又老一歲了!!

日子過得可真快,想想去年的此時,
我還再努力的為了那幾克幾克,克克計較呢!!
怎麼轉眼間一年了!!

越老還真的越不喜歡過生日,
好像離而立年越來越近,但卻沒有而立的感覺!! 金害.......

謝謝在今天祝福我的朋友,
不管是msn、簡訊、留言、電話........(卡片這玩意已經800年沒收過了)
謝謝你們的祝福!!

生日願望:
第一個願望:希望家人都平安健康;朋友還有我認識的人也都是
第二個願望:しょうた早く元気になってください
第三個願望:不能說
不能說的願望,最想被實現,誰能來圓我最大的夢呢?哈.........



 *巧克力蛋糕+榛果

 *好可愛的貓熊,但是最後卻被我的蠟燭插在屁股上!!哈..........

 *哈...........蠟燭是18歲!! 沒錯...你沒看錯!!
 *Tks  Alan 。我可以永遠18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