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條兔毛圍巾,
很平凡的兔毛圍巾,
是由一球一球組成的。

某年彰突然拿來送我,他說他在店附近買的,
不是什麼特別的日子,而且還用紅白塑膠袋裝,
很明顯是他臨時起意,看到想買給我吧!!
雖然平凡,雖然不貴.......但這種驚喜我超愛!!

這陣子把圍巾拿出來,發現掉了兩顆球.......
圍巾也變色了,沒當年這麼好看,
但是真的很保暖,而且又是充滿愛的東西,
所以還是很想圍它!!

那天剛好問爸比那個掉了的球有沒有辦法縫上去,
他拿過了兔毛圍巾後大驚!!

爸比:這係加系ㄟ兔毛耶!!
均兒:是阿!!真的阿.......(心裡竊喜)
爸比:甭湯阿捏啦.....加殘忍ㄟ捏!!兔子毛捏.....
均兒:你什麼時候佛心來的阿?
爸比:做這係艾胎喜兔子捏......
爸比:吼~力阿ㄟ企買這阿!?
均兒:不是我買的啦!!(開始想推給彰~哈........)
爸比:傲便甭湯狗企麥計九兔毛耶....挖入摸入乾尬奇怪!!
弟弟:(手一直摸圍巾)妳怎麼敢圍著阿!!毛這麼細嫩....妳都不覺得妳把兔子圍在脖子上阿!?
.....................................................................(不停的講著)

就這樣你一句我一句的......害我的心越來越毛,
吼 ~ 我真的沒想這麼多嘛!!
而且啥時我家兩個男人都佛心來的...........
說得我好像是殺兔子的劊子手勒!!
爸比就這樣邊唸邊幫我修理,我的兔兔圍巾,又恢復正常啦!!
以後我不敢買動物的皮毛了啦!! "ㄛ密豆虎"

  ↓頭頂就是那就是傳說中的兔兔圍巾與大眼兇手,
   這不是彰,真的不是....他眼睛沒這麼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