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晚,我知道你不好,
我陪你candle talk。

跟她個性很合,
但理念、觀念、處事.......卻又是這麼的不合。

跟他個性天差地遠,
但理念、觀念、處事.......卻又是這麼相近。

你說前者適合當情人,後者適合當夫妻,
你說你們是前者,我們是後者,
但是親愛的,你可知道,夫妻也是需要由情人進化而成不是嗎?
如果做情人都有問題了,如何談婚姻?

那晚聊了好多好多,談了好多好多.......
甚至聊到.................(不能說的秘密)
聊到時間真的好晚好晚了,我不得不離開!!

我好希望你可以幸福,真的。
我永遠都挺你,不管你做了什麼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