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家莊米苔目在台北林森北路相當有名,
一家平凡毫無裝潢的小吃店,每次經過都是客滿.....沒有例外!!

一直想找個機會去品嚐看看,但每看到人潮都退縮了!!
記得有次沒什麼人在用餐,高興的停好車準備去吃,
原來沒什麼人是因為還沒開始營業阿!!
林森北是以夜生活為主的地區,
所以高家莊的營業時間也是從晚上八點到凌晨5點左右吧!!
那次晚餐時間經過,只是在準備還沒營業!!

最近發現三重開了家分店,全新的店漂亮的裝璜,
整個質感提升不少,雖然是傳統家老店,卻變得很高檔!!



 老店新裝璜都是走這種格調,不管是東區粉圓還是鬍鬚張.....都是相同的FU.....
 不再是小吃店,有餐廳的質感跟很乾淨很棒的用餐環境!!

 
  每次看MENU都不知點什麼好,還是交給彰做主吧!! 我隨意......

 
  米苔目+雞肉飯+紅燒肉+豬心+肝連湯+油豆腐!! 沒等多久,點的菜全都送上來啦!!

 
  今天的主角米苔目,我不愛吃米苔目,不管甜還是鹹的我都不愛,這碗是彰的!!
  米苔目很Q.....超級無敵的Q,喜歡吃QQ的口感應該會很愛喔!!

 
  不吃米苔目的我點了雞肉飯....這裡的雞肉飯還淋了一些滷肉,
  感覺很特別,不是純雞肉飯!! 不過聽說林森北路的本店有滷肉飯,這兒好像沒有耶!!
  本來想點板條,但是他們家的板條不是扁寬的,是厚Q的,我不愛QQ阿!!

 
  紅燒肉是彰的最愛,好像小吃有紅燒肉都會點一下,至於吃到現在哪家比較好吃呢?!
  我分不太出來,好像都不錯吃耶...... (紅燒肉不是我的菜)

 
  豬心就是為我點的啦!! 這個我很愛喔.....

 
  油豆腐....還不錯,因為不會太鹹!!

 米苔目QQ的口感不是我倆愛的,不過彰還是決定有機會要去林森北的本店再吃一次!!
 到時我可能是吃魯肉飯吧我想!!


 ─ ─ ─ ─ ─ ─ ── ─ ─ ─ ─ ─ ─ ─ ─ 
 
電話:02-8983-8969
 
地址:北縣三重市大智街128號
 ─ ─ ─ ─ ─ ─ ── ─ ─ ─ ─ ─ ─ ─ ─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 按一下讚嘛

 

  090326推文小圖-4

     幫我推推好嘛(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家米苔目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