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的這一個小市場,是某次與彰無意間經過發現的,
它距離新北投站不遠喔!!

之前繞進市場裡發現,有一家賣飲料生意超好,
好奇心驅使下,也去買來喝了.....真的還不錯,
但我已忘了那次是買了什麼口味了。

晚上經過特地繞進市場,這家生意依然是爆好,
門口滿滿的人在買呢!!
這次買了紅茶,為什麼買這麼平凡的東西呢?
因為彰看到招牌上的"紅茶",覺得這應該是主打,
其實它的飲料好幾十種耶!!
而且價位都很低...........

紅茶真的好好喝喔!!
雖然對我來說甜了點,但真的很香。

後來聽說"蔡元益"招牌紅茶不用茶包,而採用新鮮的台產紅茶熬煮,
茶汁濃郁帶澀味,加糖做成冰飲,
甘潤有喉韻,喝時鋪上碎冰沖淡甜味,
而且北投熱門的東西好像就是"紅茶"耶!!
有機會來這邊就順道繞進市場買一杯來喝吧........
聽說他們也有賣整桶的!! 辦活動可以用的到說。


 *紅色匾額寫著"蔡元益"
*市場裡這招牌很好找的!!

ㄜ.....至於地點,我沒記地址耶!! 
要去的人再問我好了!! 
新北投站出站後走光明路,走不遠後會發現一個熱鬧的小商圈,
左轉後看到市場再右轉"新生巷".......
哈 ~ 很複雜厚!! 
總之,經過那想去喝杯涼的喝再問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