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就衝去,只為了一直很想擁有的它,
明白自己其實不該擁有,但是..............真的喜歡好久了!!
矛盾ing。決定還未下。再說吧!!

回家前繞去216巷買了東區粉圓2碗,我和彰各帶一碗回家,
東區粉圓可選4種料(料10多種供選擇),
我選了蓮子、芋頭、花生、粉圓......
彰選了蓮子、芋頭、花生、大紅豆......他來買東區粉圓居然沒點粉圓,
前3種料本來他不想選跟我一樣的,他說被我干擾了!!!Orz......
東區粉圓已不是第一次吃,說真的沒什麼特別,
料多實在倒是真的,但是太甜太甜啦!!

買完東區粉圓又去博愛路的世運,
世運是麵包店,但也賣很多熟食,好多東西都不錯吃,
買了辣味豬血糕、燒賣5個、沙拉麵包、蘋果沙拉麵包、四分之1喜餅(豆沙核桃、鳳梨各一)
不知不覺買了這麼多東西,其實彰還想吃蘿蔔糕勒!!

這些東西中最瞎的莫過於四分之一喜餅那玩意了!!
瞄到它時只是開心的說這是我最愛的口味(豆沙核桃),
不然其實傳統喜餅、月餅我都不喜歡.......
喜歡歸喜歡,平常是不可能去買來吃,
但是彰卻在一旁慫恿我買,還說當點心吃Orz.....
是誰在那一頭慫恿我吃,又嫌我胖的??
要互相陷害嘛!! 沒關係.....豆沙核桃旁邊擺了彰愛的鳳梨口味.....換我慫恿他........
就這樣,我們買了2種口味的喜餅,這真的有夠Orz......


  *誰沒事會買這回家吃的? 以前我都不會,至從和彰在一起後開始......過著老人家的生活!!

  *話說回來,還真的不錯吃!! 這四分之一的核桃豆沙又再分四分之一.....
   有福同享下,吃光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