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到公司,桌上就已經有一盒包裹了!!
大姐說才8點,快遞就把東西送來了........
ㄜ......效率會不會太快了點!!

包裝很用心,讓我拆的很開心,
這家香水公司的包裝和DHC很像,
都包裝的很完整,也有用泡棉球............
還多送了AYP魔法星星香粉撲!

這瓶香水聽說是日本高校生的最愛,
啥? 我已經不是高校生了?T^T
讓我重回高校生的感覺,口以嗎?!
之前蘭就給我了"愛情魔咒"的試管香水,
看到包裝跟簡介覺得好吸引人,
味道我也超愛的,無奈台灣好像櫃位很少,
試管也快被我用完了!! 所以就上網買啦!!
我買的是Love & Peace Magic to LoveII (第二彈)
愛情魔咒女性淡香精,好像有出第三彈了!!
但我只聞過這一瓶,一跟三彈不知道味道如何,
第三彈的包裝更可愛喔!!有櫻桃呢!!

Love & Peace Magic to LoveII 愛情魔咒女性淡香精

第二彈的愛情魔咒香水來囉!
日本高校生票選熱門的戀愛系香水,
繼愛情靈藥之後最受歡迎的單品!!

香調:甜美花果香調
香調:甜美花果香調
前味:香甜紫羅蘭、桃葉
中味:茉莉、玫瑰、依蘭依蘭、紫丁香
後味:白麝香、琥珀、 香草
 

Love & Peace是以愛情與和平為主要概念所成立的品牌,
所設計推出的香水都是針對16-32歲女孩,期待自己成為芬芳迷人又不失純真的時尚名媛。

繼愛情靈藥之後,2006年Love & Peace推出第二款戀愛系新香-Magic to Love II 愛情魔咒,
特別獻給所有準備戀愛與戀愛中的女孩們!調香師精心調配的5種戀愛花朵,施展戀愛魔法,
讓戀愛如花朵般綻放,將心意融入花朵念力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