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金山的法鼓山,環境很清幽,
除了是佛門聖地外,到這兒拍拍照看看風景也不錯!!
其實早就想來,但每次一想到車不能開上去要走一大段路,就退縮了!!
後來聽說有接駁車,所以.....我來啦!!!

 接駁車大約坐個2分鐘就到了吧!!不過路途我跟Alan說....
 這段路還真的不算短耶~差點被小可騙了!!
 因為她說不長,可以用走上去!!雖然過了接駁車的時間,幸好還是幸運的搭到~

 

 爬一小段樓梯來到這兒,好悠靜~好美!!

 

 這個大水池,我好喜歡.....(但它不是許願池)

 

 很多人會坐在那邊的樓梯上看風景!!

 

 從另一頭拍....每個角度都感受得到它的莊嚴和美!!!

 

 水池底都是鵝卵石,出了大門外是一大片的陽台,可以遠眺金山市區!!!

 

 

 難得都沒人~本來這兒坐滿滿的人!!!

 

 紀念館裡很多聖嚴法師所留下的東西~

 

   

 後方那個是大鐘,這次沒時間走到那邊去囉!!

 

  

 終於爬到最上一層的主殿~很莊嚴!!!

 裡面禁止射影~所以從外面拍進去囉!!是如來佛祖嗎?小可說可以求籤,但我找不到就沒求了!!
 一排的傘掛在那兒,不知是不是愛心傘呢!!

 

 環境真的很美吧!!到這兒散散心也很好呢!!

 

   

 就是這個鍾,因為時間不夠就沒走過去囉!! 好像馬英九也來敲過....

 

 太陽下山囉!!
 所以我們也要下山囉!!接駁車當然是沒有啦~不過下山算好走的,
   沿路也有風景可以欣賞呢!

 

 雖說路好走,但對於穿有點高度鞋子的我來說,
 Alan還是叫我脫掉鞋子走,起初怎樣也不肯,
 但是發現好多人都拖鞋走耶....也就放心的脫了!!
 就這樣一路邊聊邊晃的走到停車場了~
 這兒我很喜歡....不是因為信仰~而是清悠的環境!!


 地址:台北縣金山鄉三界村7鄰14-5號
 聯絡電話:(02)2498-7171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 按一下讚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法鼓山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