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的COSTCO平日晚上比假日人還多,試吃一樣很多樣化!!
本來託付重任是要買回200多顆金莎,最後半顆也沒買到.......

這一次年前採購很收斂~比以往少買很多很多......
牛小排、樂事、巧克力馬芬、布朗尼、韓式炒年糕、
杏桃乾、韓國水梨、布丁、綜合核果.....
以上通通沒買!!(其實這些都好想吃,拼命克制不能買)

簡單的買了一些些東西(說一些些不過也把小B後車箱塞爆了)
想說已經10點多了,
吃少一點吧!!(其實是剛剛試吃吃太多了),
所以點了牛肉培根漢堡~
但是彰卻一直誘惑我買霜淇淋.......就這樣淪陷了!!!

 

Misaki:我不要吃,我要戒冰!!
惡魔:草莓的耶~好好吃捏...
Misaki:不要~會胖啦!!
惡魔:低脂冰淇淋~淋上草莓
醬....*+&%#$@(拼命誘惑)
Misaki:好啦好啦~買啦~我只
吃一口喔!!(→最後吃光光了囧)

 


 一拿到時有點傻眼,跟看板的照片也差太多了吧!!!


 不過還蠻好吃的耶~霜淇淋很香濃,草莓果醬也不會假甜~很好吃!!!


 COSTCO的牛肉培根堡真的很好吃~是我吃過最清淡的美式漢堡了!!
 

   有看到那驚人的生洋蔥嗎?我不敢吃~全都交給彰了!!
 除了洋蔥大片、蕃茄也很厚、
生菜也好多~加上厚實的牛肉~完美的健康美式漢堡


 更多COSTCO相關文章:點我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按一下讚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