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街前跟彰說先吃晚餐再逛,
不然怕到時候又逛太晚,晚餐就變宵夜了!!
所以我們先去吃了海友十全藥燉排骨
沒想到逛阿逛....不知不覺逛到深夜了!!
然後不知不覺得又想吃東西了!!
當初晚餐先吃就是怕太晚吃會胖,現在又吃是怎麼回事?!

除了正餐外一共吃了:生煎包(高麗菜)*2、河粉煎、甘蔗汁、金桔梅子汁*2、烤玉米、麵線....
這次小吃很保守只吃了這一些,彰愛的豪大雞排和蔥油餅都沒有吃~
河粉煎第一次吃,我們都覺得不錯呢!! 有機會再來介紹

l_cir13.gif 

進入正題囉!!

阿宗麵線很有名,國中時就知道,起源於西門町,
記得以前下課跟同學跑到西門町都看到阿宗生意超好,
無奈年輕愛面子,怎樣也不想站在路邊吃麵線,
就算同學點了,自己還是很堅持不吃!!!!
所以這麼夯的麵線,我居然都是經過沒吃過!!

晚上經過阿宗麵線士林店,彰問我要不要吃看看(他知道我因為怕丟臉都沒吃過 ),
想說有店面可以坐那就吃看看吧!!(年輕不懂事,幹嘛跟吃過意不去,站路邊吃就站路邊吃阿)

 坐位區沒有桌子,只有椅子和電視一台,不過比起以前西門町只能站路邊吃高級很多了!!
 面對面坐著吃東西的感覺好妙,看著每個人埋頭吃著面線的畫面也好有趣喔!!!!


 這一口大腸就是我的啦!! 還蠻好吃的耶哈 ~不像彰口中的soso.....比我想像中好吃多了
 麵線可以加料都自助式喔!! 連吃完也都是自行丟掉(免洗餐具)!!!

     
 吃光光啦~現場很多人是兩人點一份大的一起吃,很少看到兩人各點小碗的耶!!
 也看到蠻多吃一大一小的~大碗真的還蠻大的說....兩人吃可以考慮吃一碗大碗~一人一口感情更好 !!!


l_cir13.gif



 本來沒有要吃烤玉米,但是一直忘不掉小可說夜市的那種硬的比較好吃,
 連目前我心中的第一名烤玉米知味鄉都被她嫌棄,於是彰問我要吃看看所謂的"硬"式烤玉米嗎!?
 就在店家準備打烊,剩這幾支時點了一支看起來小一點的玉米,秤重後要價78元,好貴阿~
 我只能說硬的烤玉米醬料很優,但是因為醬料太優所以已經整個蓋過玉米本身的甜味及香味,
 加上硬邦邦的玉米一直不知道在咬什麼~不過不可否認烤的不錯,但真的不是我的菜!!!!
 知味鄉才是我的最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