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桃~櫻桃~櫻桃~櫻桃
我超愛吃的啦

之前到水果行都會買一點,都是一點點而已,因為好貴喔
可是每次看到都忍不住想買,真的很好吃嘛
彰說我都專挑貴的水果吃,其實水果我都蠻愛,只是受不了 櫻桃的誘惑

在COSTCO看到櫻桃,再也忍不住了!!
每次都聽說COSTCO的櫻桃很好吃又不貴,
但始終沒有入手,今天就扛一箱回家吧

 
  $429/3磅
 我在水果行買半斤99元,換算下來COSTCO好像沒有便宜到耶!!但是漂亮很多倒是真的.....




 在現場就有點想偷打開來吃了......




 每顆都很大很漂亮!!!





 
 看起來很可口吧  (請忽略我的指甲)



 延伸閱讀:COSTCO相關文章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按一下讚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STCO 櫻桃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