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逛101了!!
這次來是為了SEIKO50週年展.....
其實我對錶一點興趣也沒,但是最近在挑錶要送給爸比
彰說有展覽就帶我來看看了!!!

 
 展場不算大,但是人還挺多的!!這麼多愛錶人嗎!?


 這就是整個展場的樣子....SEIKO展場裡有歷年來的限量錶喔!!
 

  
 懂不懂阿? 看得這麼仔細....現場有很多專業人員解說!!


 放大版的機芯....SEIKO的機芯都是日本製喔~組裝就不完全了(右上那張大機芯後有個阿伯)

  
 整個展場就是這樣 (空拍)

 

 

 

順便拍了一些101裡面的樣子,跟之前來的感覺都一樣完全沒變,
唯一改變的應該就是多了很多大陸人,這樣的感覺很差,水準整個降低不少....
在看SEIKO時我還被大陸團的一群喔巴尚推開勒

 
 這裡的空間很舒服,整個挑高設計,所以很多午茶咖啡廳,感覺很浪漫喔!!


 101百貨裡規劃是越高樓層賣的東西越高級,所以名牌精品都集中在3~4樓!!

 
 公共藝術


 這是一家日本餐廳,捲簾上都寫上產品名字很特別

 


 改天我也要來這兒喝下午茶啦

 
 螢幕後面就是SONY旗艦店


 我現在最想要的東西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