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跟彰也蠻常跑天母北投石牌這一帶, 
所以問了惠萍石牌有什麼好吃的,我們最常吃的是商城,
想說除了那裡還有哪有美食,惠萍推薦了蕭家牛肉麵
蕭家就在包子家附近,所以他們蠻常吃.....
沒想到這個地點,我跟彰也經過800次了說!!!

 
 蕭家牛肉麵是在一家藥局的騎樓,本來以為就這裡有座位
 沒想到右邊一整排的騎樓都是他們的座位
 而且全部都坐滿了!!所以我們點完餐足足等了15分鐘以上,生意超好的!!!

 

 
 紅燒牛肉麵(小)$90、酸辣湯(小)$30、豬肉韭菜水餃(10個)$40

 

 
 紅燒牛肉麵(小)$90-很大一碗,我ㄧ度懷疑彰點到大碗的,麵條選擇細麵....

 


 湯頭我覺得蠻特別的,說不出來的味道,是以往牛肉麵都沒吃過的口味,
 彰說是番茄味吧!!後來聽說是牛肉麵湯頭有加入中藥材的味道醬酒去醍味的,蠻好吃的耶

 


 牛肉都給的很大塊,吃牛肉麵最在意就是這個啦

 

 
 豬肉韭菜水餃$4/個

 

 
 水餃皮是我愛的厚皮,還蠻Q的...不過內餡不夠扎實,口味比較淡~整體而言soso.....

 


 酸辣湯(小)$30

 


 我個人不愛酸辣湯,但這一碗我喝很多耶!!料多實在~湯頭也很好,不會太酸.....

 這兒除了蕭家還聚集了不少小吃,行成一個小商圈,有機會再來吃看看別的美食!!!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自強街141巷1號
  (石牌自強街中段的市場三角窗後方,旁邊是國泰藥局)
 ‧營業時間:每日1600~1130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蕭家牛肉麵 石牌蕭家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