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用照片寫生活的文章蠻無趣的
沒有什麼特別分享
純粹拍了些照片
記錄一些點滴

 
最近迷上雙人分享餐
我愛MOS,你也愛MOS
YA!!!!


自強隧道醜了很多年
現在變漂亮了
託花博的福,謝謝花博!!

 
那天,你說要買個特別的便當給我
你說 有紅燒獅子頭
你說 很重口味我不會愛
你說 還是希望我試試

「嗯 好鹹阿!!!」不過「愛心無價」

 
有陣子愛上喝桂格燕麥
不會太甜還有顆粒
是為了健康還是因為小天得咬搖咬?!

 
濃眉厚道細哇嗎?!
(我想這是萬聖節的面具忘了拿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