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來到京站用餐,好久沒見到凸凸魚了!!
她還是跟紙片人一樣薄,不過好像變矮了!!
本來想吃B3的養身小火鍋,但是有限時間讓人不舒服,
最後選了養身鍋隔壁的桃屋日本料理,
餐送上來後我才想起來,桃屋我跟彰吃過,是在101吃的

 

 
 日式咖哩豬排$168
 白飯超多的,所以我只吃ㄧ半...相較於白飯咖哩給的就有點少
 味曾湯還不錯耶!!豬排的沾醬也很好吃,以價位來說豬排還算不錯.....

 


 飯多到我想幫它拍張特寫,咖哩還不錯,是帶甜味的日式咖哩!!

 


 生魚片定食-價位不太記得,好像是250-280左右吧!!
 看起來很豐盛,不過吃的人說吃不飽,重點是還多吃了我的半碗飯耶
 生魚片定食還有附生菜水果沙拉、日式泡菜、茶碗蒸...泡菜不錯吃

 


 三款生魚片看起來很可口,可惜我不敢吃,所以都不能偷吃!!

 


 這個日式沙拉看起來也很好吃,我愛這樣的沙拉,和風醬負擔少又美味!!

 


 炸蝦烏龍麵$158
 聽說湯頭還不錯,感覺也很大一碗....

 

  
 炸蝦有兩隻,還有詐香菇和茄子...炸物都很優啦!!
 不過我ㄧ口也沒吃到~嗚嗚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桃屋日本料理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