炙熱的夏天午後,溫度應該有35度以上吧!!
除了冷氣房和山上外,我想只能去海邊了。


 
 台62線(萬里-瑞濱快速公路)上面沒有半台車,讓我覺得是不是很少人要去東北角呢!?

 後來證明我錯了!!其實是我們的時間不對而已,這個時間誰還在出發!?
 哈....人家都已經在目的地玩了半天了啦!!
 一到福隆大塞車,停車場完全進不去...車站也管制車輛不可進出
 所以特地來買鄉野的福隆便當也買不到了!!
 改買以前也常吃的英記....買完就離開福隆了!!!

 


 東北角不一定要特定完某個景點,如果沒有特別安排,
 其實沿路很多美麗的地方是可以下車走走看看
 我們決定今天的福隆便當就再這片大岩石上吃!!
 看著一望無際的大海吃著鐵路便當,是一種浪漫吧我想

 

 
 兩個人我們卻買了三個便當 福隆便當就不再多做介紹了!!福隆鐵路便當請參考:點我

 


 就是看著這樣的風景享用便當的

 


 老實說我覺得英記退步了!!不然以前最原先我們很愛吃這家,
 後來覺得正統的鄉野比較好吃,這次更加肯定!!

 


 青蚵養殖的地方1764557390.gif

 


 海水清澈到海底看的一清二楚1764557390.gif,好想下去浮淺喔!!

 


 換好海灘鞋就可以下水踏踏浪囉

 


 今個挑的這個海岸是一點石岸加沙岸,無法玩衝浪~但泡泡海水或踏浪都是OK的

 

 
 最後海灘鞋也脫掉了


 
 聽....海哭的聲音(誤)

 


 坐在石頭上聊著天、看著海、踏著浪....淡淡的幸福感

 


 這是石花菜嗎?!看到有人在採耶!!

 


 天色漸暗,人潮也漸漸變少了!!雲好美

 


 最近變胖好多好多.....N個多!!所以人像照片就少PO了....
 等待我重出江湖吧!?(會有那一天嗎?)

 

 延伸閱讀:
  福隆 | 舊草嶺隧道
  東北角 | 走走停停-冬天の海 ♥
  鐵屁股の旅 - 福隆
  一路向東北
  東北角 | 來去福隆吃便當 ♥
  福隆鄉野便當
  福隆 | 英記‧鄉野比一比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 按一下讚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北角 福隆便當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