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來到IKEA用餐,
偶爾來吃一下瑞典餐廳感覺很不錯!!
喜歡平日晚上的悠閒自在,不用擔心被吵雜和擁擠打擾,
可以自由自在的用餐閒聊~很幸福的時光!!!

 

未命名
 今晚人比較少一點,除了點餐小小等待一下,其它都很快速!!

 

未命名
 這個小吧台除了有醬料可以自取外還有微波爐喔!!
 可以加熱麵包使用...彰把我們點的青菜拿去加熱了一下!!

 

未命名
 今晚兩人吃這樣...不算多吧!?
 我發現來IKEA的情侶常常都是兩人點三人份甚至四人份?!
 是因為份量太少嗎?!我是不覺的份量少,
 但是真的看到好多對都是不指點倆人份的主餐喔!!
 看到別人點白飯,好奇也跟著點了一碗...
 後來才發現人家有請店員林醬汁,我們忘了啦!!

 

未命名
 玉米濃湯灑上黑胡椒...

 

未命名
 彰說要給小V也放一支這樣的旗子,瑞典國旗好特別~居然是水藍色!!

 

未命名
 鮮蔬鮭魚$220-這次點鮮蔬鮭魚,
 因為上次吃了蔬菜馬鈴薯餅覺得蠻好吃的,所以這次特地點了這個...
 好像也沒有其它新的菜色,所有的主餐都吃過囉!!

 

未命名
 鮭魚吃不出什麼特別,不過感覺蠻新鮮的,上面淋的醬汁不錯吃...整體而言還不錯啦!!

 

未命名
 瑞典烤肉丸$180-這次點20粒裝,烤肉丸分成大中小三種份量,
 分別是10粒、15粒、20粒...第一次點這麼多的耶!!

 

未命名
 我們都很愛瑞典烤肉丸,特調的醬汁真得很搭...旁邊那一球馬鈴薯泥也是我的最愛!!
 烤肉丸除了可以搭配這種醬以外還有附藍莓果醬,鹹甜的搭配吃也不錯唷!!

 

未命名  
 這是青菜$30-第一次點,我覺得還好~給的花椰菜好少都是紅蘿蔔....可能要淋醬比較好吃吧!!

 

DSC05230-1.JPG  
 我喜歡這種美式風味的薯條啦~可以沾番茄醬或是芥末醬(基本上好像是薯條我都很愛耶...)

 

 

─ ─ ─ ─ ─ ─ ─ ─ ─ ─ ─ ─ ─ ─ ─ ─ ─ ─ ─
地址:台北縣新莊市中正路1號
電話:(02)2276-5388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10:00~22:00
週六、週日及國定假日:9:00~22:00

IKEA餐廳餐飲供應時間:
早餐:9:00~10:30
熱食主餐:11:30~20:30
─ ─ ─ ─ ─ ─ ─ ─ ─ ─ ─ ─ ─ ─ ─ ─ ─ ─ ─

延伸閱讀:
 IKEA | 瑞典烤肉丸、雞肉鮮蔬義大利麵
 IKEA瑞典餐廳 | 德國豬腳、烤牛肉
 IKEA瑞典餐廳 | 瑞典肉丸、牛排
 IKEA新莊店-瑞典餐廳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