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晚上忙著逛街,晚餐都還沒吃....
無意間發現東區巷內的這家小吃店,
已經是晚上10點多,生意還是非常好,
對於東區的小吃店一直抱持著好奇心,
因為來到東區好像都是吃餐廳或是喝茶....
小吃店或路邊攤似乎比較少.....

 

 
 生意就是這麼好,直到我們用完餐一樣這麼好耶!!外帶的人也一直絡繹不絕....
 對了!!順道一提,楊記大餛飩隔壁黃色小小招牌的"黃巾珍珠奶茶"超好喝耶!!
 不輸連鎖飲料店,難怪也一直有人排隊...有機會要再買來喝!!

 


 因為客滿的關係,我們只能坐在外面....料理台的外面,但幸好那些孔都不會冒煙也不會燙...
 MENU一清二楚的都想在上面了....點餐也方便很多!!!

 


 不是說要減肥怎麼點這麼多!? 魯肉飯、炸醬麵、鮮肉紅油炒手、菜肉大餛飩湯....

 


 魯肉飯NT.35-這碗魯肉飯送上桌時我們都嚇到了,怎麼會這麼大碗?!而且還有滷蛋耶....
 本來沒有要點魯肉飯,因為彰擔心我吃不夠(胖子其實不用擔心餓著真的)
 因為我本來說我只要吃炒手就好....現在多了這個巨無霸的魯肉飯....減肥之路更遙遠了!!
 魯肉飯我個人覺得soso....但彰覺得還不錯,也看到蠻多人點的,好適合男生吃喔!!

 


 炸醬麵.NT45-還不錯吃,但是太油了點...份量也很多,感覺我一個人會吃不完阿!!!

 


 鮮肉紅油炒手.NT50-送上桌時我以為送錯了,怎麼沒有紅油?!
 炒手部分還不錯吃,真的是大餛飩耶~每顆都超大(比水餃大)皮也蠻Q的....
 但是也太不紅油了吧!?不過我發現很多紅油炒手都是這樣,不是真的紅色很辣....
 但是我個人偏愛真的紅色很辣那種紅油炒手,所以有點小失望!!
 不過最後我加了辣虎醬,整個就好吃很多...辣虎醬好像是這家店的特調辣醬~好吃!!

 


 菜肉大餛飩湯NT.55-老實說湯跟鴻猷炒手我分不太出來差在哪!? 只差別在於湯跟沒有湯而已!?
 菜肉大餛飩湯也不錯吃,內餡除了肉以外多了青江菜~我覺得比較好吃,也感覺比較香...
 紫色很好吃,不過因為加了這麼多紫菜,我覺得很像喝紫菜
湯.....

 

 ─ ─ ─ ─ ─ ─ ─ ─ ─ ─ ─ ─ ─ ─ ─ ─ ─ ─ ─ ─ ─ ─
  楊記大餛飩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0巷6弄4號
 .電話:02-2752-9058
 .營業時間:星期一 至 星期日 11:00 ~ 21 :30
 
─ ─ ─ ─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