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同事拿了這兩樣東西來問我要不要吃看看,
她說有果凍有有果汁,黑醋栗酸酸甜甜蠻好喝的,而且對眼睛不錯唷!!
聽到後面"對眼睛不錯",正盯著螢幕努力工作,
眼睛也很疲勞的我,突然眼睛為之一亮!!
停下手邊的工作,立刻想嚐一口看看了!!

看了一下外包裝挺陌生的,好像沒有見過的牌子,
同事說是來自紐西蘭,哈~聽到紐西蘭就放心啦!!
就這樣我體驗了喝的保養品,既能促進新陳代謝又可以保護眼睛,
對於上班族每日長時間打電腦應該很有幫助!!

 


 它們就是黑醋栗果汁(玻璃瓶裝)和黑醋栗健康吸凍

 


 嘿嘿~已經有人搶先我喝掉一些囉!!
 黑醋栗果汁:絕不添加糖、防腐劑、色素、香料,人工甘味料 

 


 已經被喝掉這麼多,我想應該很不錯吧!!
 因為式濃縮果汁,所以不能直接喝喔(太濃了),稀釋比例是1:3

 我想可以保護眼睛是因為富含活性花青素,花青素真的對眼睛很好ne~
 還有12種維生素、5種礦物質及微量元素!!
 天然植物多酚含量是莓果之冠,健康價值不就贏過藍莓和草莓了?!

 


 立刻調一杯來喝看看,光看就覺的口水直流了!!
 黑醋栗果汁是採用黑醋栗,我好像比較少聽到黑醋栗,不過如果說黑加侖我就懂了(以前吃過某種軟糖)
 黑醋栗的花青素是藍莓的4.3倍,維生素C是柑橘的3倍...光這些就讓人家覺的營養價值很足夠了!!
 而且不會有怪味道,基本上應該每個人都敢喝~不太敢吃酸的人也敢喝唷!!

 


 以1:3的比例調配好後,喝起來蠻不錯的,我比較怕酸~
 但這樣喝起來很OK,不會太酸~當然也不會太甜!!喝完都覺得很養身了說~哈
 如果每天都來一杯,那是不是可以減少感冒跟保護眼睛呢?!我最近好需要健康喔!!(感冒好久了說)

 

 再來是黑醋栗果凍,是可以用吸的果凍唷!!
 我們知道的果凍要嘛一口吃那種,要嘛拿湯匙挖對吧!?
 這款式可以直接吸唷~而且每一盒都有附送粗的吸管~吸取很方便!!

 


 包裝紙盒上的"促進新陳代謝",含有豐富的水溶性膳食纖維,養顏美容,
 這讓下午茶吃點心都覺得很安心~不會發胖又可以健康多一點!!
 添加22種蔬果的萃取物營養滿滿又健康!!

 


 看起來很像放大版的果凍耶!!不過可以直接用吸的超方便!!

 


 包裝得很完整,感覺很衛生唷!!

 


 真是方便,插入吸管可以直接吸囉!!這樣不就可以邊忙工做邊吃點心啦!!還不需要動到雙手耶~讚啦!!

 


 不過基於好奇心,我還是把透明包裝拆開來看看果凍的長相!!
 果凍QQ的口感很好,如果插著吸管一口接一口,一下子就吸完了說...
 讓人意猶味盡,害我很想再來一杯!!!

 

  
 採用紐西蘭來源的黑醋栗濃縮汁以及綜合莓保健鮮果露, 口味滑嫩QQ, 
 無添加防腐劑、人工甘味 料、色素。
 成 分:黑醋栗濃縮汁、22種蔬果萃取物

 

 

 黑醋栗又稱為黑加侖的黑色小果子,在它直徑約1公分的小果實裡富含了
 花青素、維生素C、胡蘿蔔素、維生素B群、鉀、鋅、硒....等豐富的營養物質,
 其中所含的抗氧化物質在水果中更是是名列前茅,為一優良的抗氧化劑。

 黑醋栗多酚在視力保健方面也是不容忽視,其可抑制水晶體退化,
 視力的看遠看近是由水晶體來做調節,當我們長時間看近物(如:使用電腦)
 睫狀肌一直處於緊繃狀態,若調節不良長時間累積就會由假性近視進而形成真的近視,
 而黑醋栗多酚對於改善假性近視、舒緩眼睛疲勞就有很好的功效。

 除了保護視力外,最近紐西蘭的科學家研究發現,
 黑醋栗多酚對於最常見的失智症~阿茲海默氏症(Alzheimer’s)可能有預防的作用。

 黑醋栗在我們的印象中是豐富花青素的良好來源、保護眼睛的聖品。
 但除了富含花青素外,黑醋栗亦含有大量的維生素C~對身體健康維持的重要物質。

 

 ─ ─ ─ ── ─ ─ ─ ─ ─ ─ ─ ─ ─ ─ ─
  綠邦食品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4-2359-4397
 .傳真:04-2359-4396
 .網址:點我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