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父親節,蛋糕不吃亞尼克
也沒有買Haggen-dazs
因為我被義美的蛋糕吸引了 

 88-1



官網照片超美,是簡單的蜂蜜蛋糕,
主要是上面烙印了我不好意思開口的字眼,
所以靠它傳情應該不錯吧 
沒想到這如意算盤打得很不準,
因為蛋糕外觀非常....
(看下去就知道了)


此款蛋糕,
有三種口味可以選擇
(蜂蜜/乳酪/巧克力)
因為我去定的時間有點晚,
所以蜂蜜口味都已經賣光啦!!
我訂了巧克力口味~
就這樣很期待靠這個蛋糕幫我傳情....

 

沒想到  

 


很開心的拿了蛋糕回家要給papa
而且重點是上面的字

 


本來不打算拍的,
因為孢膜著不好看,
但幸好有先拍一張....
因為 .....

 


變成這樣了!!!!!!!! 
我拆的時候就知道這表面不保了,
還很小心的用刀子分開收縮膜,
沒想到一樣無法完整的呈現.... 

 


東缺一塊,西缺一塊,
看了好傷心
我本來超期待的耶!!
就應該變這麼醜,
我也就沒給papa看了,直接切好給他吃
我想看也看不出什麼了吧  

 


不過,撇開外觀很醜外 ,
其實還蠻好吃的,
我個人不是很愛這種傳統的蛋糕,
但是papa很愛,這次這款蛋糕他也說好吃唷!!
蛋糕主體不會太乾,巧克力甜度適中,
而且很濃~不時吃到巧克力的感覺,
口感很濕潤,我也覺得好吃 

 

 DSC01642-1  
今年父親節沒有特別的豪華蛋糕,
但依舊有大餐,雖然是在家吃,
但一樣很開心唷
一家人要一直這樣喔!!


我愛papa~永遠永遠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