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好一陣子沒有買指甲油了!
因為很愛UNT的指彩,
所以後來都沒有再買其他牌子了說...

無意間用了小天的PASTEL,覺得還不錯耶!
也可以推薦一下,
不過PASTEL還是沒有UNT來的優,
但是價格也很親民,一坪不到100元,
比起UNT和OPI都便宜許多,
但是質地真的有差就是了!!

 

  
PASTEL-P29 蜜糖粉橘色

 


雖然瓶身沒甚麼特色,
但是瓶蓋很美喔~是玫瑰花

 


瓶底有色號及條碼,方便查詢使用!
PASTEL的指甲油來自韓國,我發現韓國有出超多品牌的指甲油耶!!
PASTEL的質地非常的水,
所以擦的時候,需要一點技術...
但是相較於非常濃稠難塗開來說,水一點也還OK

 


粉橘是不是很美阿!?
本來想搭配粉綠或黃色...
但是剛好身邊都沒有這樣的色系指彩

 


我還蠻喜歡這個粉橘,整個就是氣質阿!!

 


看著美麗的指彩,上班心情都會很好呢!!

 


接下來這瓶是我自己買的,
因為是過粉橘覺得不錯,
那天和Gina逛街就買了一瓶

 


PASTEL-P07 藕粉色
看瓶身的顏色是我很想要的牛奶粉紅,
可是實際擦上去有一點點不太一樣

 


這個顏色不太容易上色,
要擦到三層左右才會比較均勻,
不過擦三層後又覺得太厚不好看...
所以是買錯瑟了嗎!?

 


雖然這個色很不好塗,
可是淡粉紅還是很美...
只是需要擦三層就是了!


整體而言我還是喜歡UNT,
質感差很多,不過容易想要便宜的指彩,
這款也是可以考慮的,至少顯色度夠也不會霧掉!! 

 

延伸閱讀:
UNT | 孕婦也能擦的指甲油-赫本、羊毛衫
孕婦也能擦的指甲油PartII
UNT | 孕婦也能擦的指甲油
PRORANCE |花漾指甲油 508
SKIN FOOD | 蜜桃牛奶指甲油
BOURJOIS | 假面天使指甲油#54
BOURJOIS | 一下就好指甲油15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ASTEL 指彩 指甲油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