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在costco大大血拼了...
話說以前真的太會買了,
每一次都是買滿滿一車,
就算是臨時起意去逛costco,
沒有開車,騎車也買到載不回去,
真的很好笑...
現在都好收斂,買少少的,
常常都只是貝果、肉品、拉拉三抽...就結束啦!!
盡量克制零食阿!!!

 


熟蝦盤佐雞尾酒醬NT.299
我實在有點懶的算倒底有幾隻蝦,
有人可以幫我算一下嗎!?哈~
我只知道我應該一個人吃掉3芬之2吧(暈)
吃蝦達人阿我~
尤其是又不用剝蝦殼,多棒阿!!

 


今晚買的這個蝦蝦是晚餐唷!!
我超愛吃蝦,
costco蝦蝦的冷盤之前有吃過另一款,
現在這一款比之前吃的還要好吃喔!

 

 
蝦子除了新鮮外,也全部都處理得很乾淨喔!
完全沒有沙腸在,一點也不用擔心,
直接吃就可以囉!!

 


可以滴上檸檬會更有味道,
不過佐雞尾酒醬我第一次吃,
不太習慣那個味道,
個人還是偏愛莎莎醬耶!!
蝦子下面還有美國萵苣生菜,
也可以搭配一起吃唷~

 

以上

 

延伸閱讀:COSTCO相關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