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天天去了趟韓國,然後貼心的帶了伴手禮給我,
最深得我心的就是這款蝸牛面膜,
對於韓國的美妝保養品我是一竅不通,
知道的品牌只有進駐台灣的那一兩個(還唸不出名字來)
其餘的都不太知道...(見識淺薄阿我)

 

由於上一次使用過覺得效果超好,
這一次特地託天天幫我買回來,
就這樣TONYMOLY的面膜成為了我的生日禮物(壓比)
我真的覺得這款面膜超好用耶!!

 


 TONYMOLY聽說也是保養品很有名的一個牌子,
 這款是TONYMOLY -深層修復蝸牛面膜,外包裝就非常有質感了,
 一次10片一包(好像沒有多送一片了)10片一個set~用完後該怎麼辦勒?!哈哈

 


 之前也有聽過蝸牛黏液來製作保養品,當時覺得有點可怕...不過沒想到這麼好用耶!!
 聽天天說韓國的保養品己乎每一家都有出蝸牛面膜,
 不過我只用過TONYMOLY,所以還是選擇他們家囉!! 

 


 面膜的背面有很清楚地使用過程圖,就算看不懂韓文或英文都還是很容易明白喔!!
 這是個貼心的圖示阿~圖示到各國都合用阿(笑) 

 


 TONYMOLY的蝸牛面膜分成上下兩個部分,
 和我們一般使用的不織布面膜單一片不太一樣,
 這樣分開來其實契合度會跟緊密,所以比較好吧~
 取出面膜乍看之下好像沒有什麼不一樣....特別的在後頭呢(嘻嘻)

 


 近拍來看一下,TONYMOLY的蝸牛面膜不是不織布唷~而是有一點果凍狀的面膜,
 害我第一次使用時覺得很神奇,敷在臉上很舒服...
 然後一直很想用手去摳果凍,好想知道那是什麼觸感(頑皮鬼上身)
 面膜敷完後皮膚真的有ㄉㄨㄞㄉㄨㄞ的感覺,保水度似乎不錯,也不會刺激,
 敷臉的過程,半透明的果凍面膜也不會嚇到身邊的人(白面膜常嚇到人啊)
 這款我很推薦喔~有機會去韓國一定要再買!!!!

 

 以上

 

延伸閱讀:
 韓國必買 | 明洞-too cool for school 
韓國必買 | 韓國第一品牌-宗家府泡菜
韓國必買 | Korea戰利品(東大門/明洞)
韓國必買 | LANEIGE蘭芝-睡美人水凝膜
韓國必買 | 文具系列之透明貼紙好可愛
 韓國必買 | Market O 濃郁布朗尼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 按一下讚嘛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aki 的頭像
Misaki

♥ 〃童話故事◈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