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常聽到人家在說SEXYLOOK的面膜,
我一直以為我沒有用過,後來才知道原來...
之前買過的KITTY面膜也是這一家出品的,
感覺還不錯,這次就一口氣買了4盒不同效果的面膜回家囉!!
 哈哈~就是這四款囉!!兩款是基本白色的掛耳純棉面膜,
 另外兩款純粹就是我想試看看黑面膜而買的(笑)

 


 我覺得外包裝有點像凡爾賽玫瑰的人物,
也很像KISSME的公主,
 害我以前一直以為是同一家的哩!!


 來自日本的SEXYLOOK極美肌純棉黑面膜,
是將活性炭織入純棉布膜,
 聽說活性碳可以吸出多餘油脂、污垢,
深層清潔毛孔,去除老廢角質,
  「以黑吸黑」改善肌膚黯沉問題?!
這個說法就有點誇張,真的假的啊!?

 


 SEXYLOOK極美肌深層亮白純棉黑面膜

 


 SEXYLOOK極美肌深層水潤純棉黑面膜
 

 


 我來用看看是不是能以「以黑吸黑」囉!!
 背面說明得很仔細,
只不過是日文(歪歪)
 不過一樣有貼中文說明啦!!
使用順序也都有幫忙標註上去,
這樣就不用擔心用錯啦!!
 這款面膜是台灣製造,
不是日本喔(我之前也以為是日本,
寫上日文果然感覺不一樣)

 


 我覺得這款黑面膜質地很好耶!是純棉果然不一樣,
敷起來也很服貼,面膜感覺不會粗糙,很柔軟...
 敷完後皮膚真的有感覺比較水嫩耶!
至於「以黑吸黑」就沒有甚麼感覺了,
可能要用完才看的出來吧?!
 現在每天都會乖乖敷面膜,不過冬天要到了,
太冷也會不想敷臉耶(一直在偷懶)

 


 SEXYLOOK白金寶石胜雙拉提面膜
 (寶石胜肽+傳明酸)

 


 SEXYLOOK極緻煥白雙拉提面膜
(黑珍珠+白松露)

 


 用法:於清潔後,將面膜輕敷於全臉,
把面膜左右兩側的耳掛向外伸展,將其掛於耳朵,
 接著把面膜下巴兩側的耳掛向上拉提,
將其掛於耳朵,約10至15分鐘後即可取下面膜,
 若臉上留有精華液,
可以用指腹輕輕按摩幫助肌膚吸收,
無需清洗


 這暖面膜是可以掛耳後, 整的包覆住臉,
好像可以有拉提的效果,
連脖子也都可以一起敷到面膜囉!!
 還不錯呢~至於效果,
可能要用一陣子才會知道~

 

 以上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 按一下讚嘛
 

090326推文小圖-4

幫我推推好嘛(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XYLOOK 面膜 黑面膜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