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愛在台北的花卉展無料耶!!
難得有如此佛心來的活動,怎麼能錯過呢!?
這一次的花卉展,真的辦的還不錯,
跟以往舉辦過類似的相比,這次比較豐富也比較認真,
雖然活動快截止了,但還是來記錄一下好了(噗)

 


 2013台北花卉展,不是2012年末嗎!?直接稱2013??

 


 一進入口就看到這個火熱的大愛心,滿滿都是花兒

 



 紫色精靈好紫阿!!

 



 我覺得那個假人有點恐怖(笑)

 

 


 板凳上的棒棒糖可以偷拿來吃嗎!?這一個角落有點像是鄉下老人聚在一起的畫面
 後面是一盆盆的蘭花,是說現在好像一到了士林官邸的蘭花展了耶....

 


 這一牛車好豐盛,看下面就知道XD

 


 這一整牛車我都想要牽回家了,大豐收阿這個...
 每一種蔬菜水果都超漂亮,以特地挑過唷!!

 


 爭豔館裡面居然還有古厝

 


 可以進去嗎?(乍看之下真的挺逼真的)

 


 這個粉紅我超愛,忍不住會想多拍幾張...甚麼時候才有人會送我這樣的玫瑰999朵呢?(遠目)

 


 只要是玫瑰,除了粉紅外,甚麼顏色都漂亮,我愛玫瑰~

 


 彩虹下也有一點小設計喔!

 


 這個好可愛喔!好像我樂畫裡的小圖示,斑馬也跟長頸鹿一樣擁有長脖子,真好:)

 


 這些小精靈很可愛,我家也有擺設喔!!原來有做到這麼大一隻,
 右下那是蘋果精靈,我有香蕉和橘子精靈~真的很可愛:)

 


 彩色的那個是乾燥的絲瓜,通常拿來做菜瓜布的,沒想到顏色這麼繽紛也是一種造景

 


 這花擺盤好漂亮,不過不能吃

 


 這些小白人軍團讓我第一個想到饅頭人,好想替他們畫上表情

 


 歐諾~看到這頂帽子火都上來了(樂華夜市事件)

 


 好可愛的猴子

 


 下午三點!?

 



 香水百合真的好香,這一次有一大片的香水百合,各式各樣的顏色,百花齊放...

 


 因為香水百合真的非常的香,
 回到家裡還是一直覺得聞到香水百合的味道,嗅覺完全的被香水百合統一了!!!

 

 

 以上

 跨年如果不知道要去哪,就去看看花兒吧~不然要凋謝了XD

 

 

 2012爭艷館花卉展-愛在台北(12/22-1/1)
 .官網:http://www.2012taipeiflowerexhibition.org.tw/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 按一下讚嘛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