咁貝熊軟糖是兒時的記憶,記得小時候有小豆苗、翁財記這些秤重賣的零食專賣店,
 小熊軟糖也是秤重零食重要角色之一,不過我很不喜歡...從小就不喜歡,
 不過沒想到除了Alan以外,身邊的每一個人也都很愛咁貝熊耶(只有我是異類嗎?)

 


 咁貝熊是美國進口,這個品牌很有名,是咁貝熊專賣,
 之前Alan就買過costco的Critters 咁貝熊軟糖,那款軟糖口味很多,
 是放在costco的藥局那邊,因為好像是有含維他命,所以屬於食品...
 這一次這款非常驚人,一包重達2.72kg,也就是快要3公斤的咁貝熊耶!!
 光拿我都覺得好重,Alan很愛吃,至從上次買過Critters 咁貝熊後,又想吃了...
 不過我不愛吃所以無法跟他分...猶豫好久後還是下手了!!

 


 美國原裝進口所以全英文,不過有中文說明標籤,熱量不會太高,但是色素很多啊...

 


 我喜歡五顏六色的咁貝熊,可以只欣賞就好嗎?(笑)

 


 大包裝的袋子非常貼心,上面是使用夾鏈袋,所以沒有吃完可以密封保存,這樣挺不錯的,
 不過最好還是裝到樂扣密封保存比較保險~
 我還裝了一袋到公司給大家吃,沒想到真的每一位都很愛耶!
 我一直再找跟我一樣不愛的人,都沒有:(





Alan不知道哪找來的影片,有超大咁貝熊,好可愛>///<

 


 五顏六色也代表著各個不同的口味,色素加上香料,一打開包裝就有各種水果香為溢出...
 一共有五種顏色,我拍照時忘了...黃色還有分深淺了,我喜歡五顏六色,很漂亮:)

 


 好可愛的咁貝熊,漏拍了一個淡黃色的...
 有人說綠色好吃,也有人說愛吃紅色,不過毛毛說這種咁貝熊是牛皮做的,真的假的!?(抖)
 不過說完她還是很開心的一顆接一顆吃,想想也是,豬皮我都那麼愛了,牛皮又何仿(笑)

 

 

 以上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 按一下讚嘛

 

 

 延伸閱讀:COSTCO相關文章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