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榮幸參加雅詩蘭黛每年的盛事,
據說今年雅詩蘭黛的My cover活動已經第15年了,
真的很開心可以參與,
光是看到現場的粉桃紅的裝潢,
整個心都飛揚起來>///<

 

My cover活動現場,有請髮型設計師、彩妝師幫忙打點,
之後還會有專業的攝影師拍照,
製作成雜誌封面的立牌,是不是讓人很期待呢!?

 

我是素妍來到活動現場,本來以為會直接妝髮及彩妝,
沒想到雅詩蘭黛很貼心的還先幫我基礎保養了臉,
可能覺得我乾巴巴不好上妝吧(笑)

 

上面那些都是雅詩蘭黛有名的保養品,
大家最熟悉的應該就是DNA那一瓶了吼?(人人必備款)
保養好後,感覺有朝氣多了~
準備要讓專業彩妝師揮灑囉!!

My COVER這次推出女孩和女人兩種的不同妝容,
我選擇了女人,也只能選這個阿(無奈)
不過話說,看了現場其他人的女孩妝容,
我覺得其實也很不錯耶
(我不該自己定位自己是女人啊~我也可以當女孩兒阿....)
有機會再去試試女孩妝容好了!!


 
桌面上一整個彩妝系列的擺設,眼睛都發亮了,讓人好興奮阿!!
今天我要試的妝彩是2013年6月才要上市的迷人夏妝,
一眼就看到限量純色晶灩五色眼影,顏色很亮麗也很夏天,
有湖水綠、橘色與金色...等等多元的色彩搭配,
迫不急待想試試看了!!

 

看到專業彩妝師的道具好專業,
不像我化妝包裡那簡單的兩三支刷具,
能被專業彩妝師妝點,真的很榮幸耶>///<
 

 

今天要試的是"雅詩蘭黛豔夏女神"-熱情豔夏的女人妝容,
第一次嘗試讓彩妝師打造和平常的我不一樣的妝容,好期待!!

首先彩妝師先使用粉底液、遮瑕打底妝,
光是底妝就上的非常仔細(可能我毛孔粗大又黑眼圈吧)
之後拿出今夏重要新品"限量純色晶灩五色眼影─熱情艷夏"
仔細看彩妝師手上那和眼影就是唇色晶灩五色眼影,
一眼就讓人看到湖水綠,好誘人的顏色阿!!
化妝的過程完全沒有鏡子,加上相機也不再我手上,
所以我根本不知道自己的臉變成什麼樣子,
等待妝容完整後,一看鏡子簡直要驚呼了...
真是太神奇了,這個妝容是我自己從來沒有畫過的,
很艷麗也很夏天~好適合現在立馬就去逛街(飛遜阿)
(等等揭曉妝容真面目>///<)

 

接下來試妝髮囉~
現場的髮型師都是斐瑟(幫很多藝人做造型的沙龍)
髮型設計師在台北、台中、高雄都是斐瑟,所以都很專業喔!!
設計師會先詢問個人喜歡甚麼樣的造型,
我個人對於頭髮非常沒有輒(簡單來說就是手殘)
所以要嘛就是披頭散髮,要嘛就是馬尾
兩款髮型走遍天下(是說我也好想有多變化)

 

女人風的妝髮應該就是會成熟一點兒,
不然我好想要跟設計師說幫我綁丸子頭(→連丸子頭都不會)
妝法真的是件很神奇的事,
髮型一改變,人也就跟著變了,
加上熱情豔夏的妝容,
我都想問問"我是誰"了(大笑)

 

經過專業的攝影師拍照後,等了一會兒,
很快就可以拿到成品囉~
我也上雜誌封面啦(雖然這種雜誌肯定沒人要買:P)
攝影師也很專業,因為變胖後我再也沒有正式拍照過,
胖子就只能躲相機跟走不露臉路線,
所以POSE很生疏整個亂擺,
攝影師很有耐心地幫忙調整最佳位置(太感謝了)

 

登愣~請問這是哪位?!
妝容100分 、妝髮100分、身材5分(大哭)
(我真的該認真減肥了,我想回到過去....)

 

很開心跟茉莉和Claire一起參加活動喔!!

 

我好喜歡Claire,好漂亮又好有氣質...
忍不住和她拍了好多照片,
Claire的妝容是女孩兒唷!
真的很清新脫俗耶>///<

 

有了嶄新的妝容,忍不住一直自拍
(不過大餅臉就不多放自拍照了...)

每個人都擁有自己專屬的雜誌封面立牌,
這個挺有趣的,我決定把這個立牌送給Alan,
讓他放在電腦旁邊時時看到我:p

 

接下來就是填寫抽獎卷時間啦(yayaya)

 

填妥抽獎券就可參加抽獎唷
可以抽IPAD MINI(拇指)  


趕快揪姊妹一起來變妝,一起留下幸福時光的美麗紀念,
打造今夏不一樣的女孩或女人風,
找姊妹們一起參加MY COVER活動,
就可以和我一樣擁有會有ELLE的封面照及專業彩妝師打點全套的造型及彩妝,
還可以擁有"寵愛亮萌組"
(包含無暇妍彩持久纖長睫毛膏精巧版、滋養睫毛膏精巧版、眼部舒緩眼膜四組)
透過網路報名完成預約還可以抽ipad mini,
週週送唷(快快網路預約吧)

活動網站:點我線上預約

 

除了ELLE雜誌封面的相框以外,
還貼心的把這張專業的照片存到隨身碟中送給我,
這樣我就可以留存紀念啦!!
(這個卡套設計也很有質感,而且隨身碟小小的插在其中很時尚)

 

  

最後再來回顧一下今日與姊妹的妝容,
她是漂亮的Claire,可以直接略過我(胖妞都惹人厭)
等我減肥後,明年再報名參加一次(雪恥)

 

接著自己實際來使用看看囉!!
平常雖然常化妝,但畢竟手法沒有專業彩妝師這麼厲害,
不過因為擁有雅詩蘭黛今夏新品,迫不急待想試看看了
以下是不專業的彩妝文阿(請見諒)

免不俗的先來一下BEFORE&ATER
沒有化妝前夫色蠟黃,還有黑眼圈,
氣色也不是很好(平常是有沒有認真保養阿!?)
完妝後神采奕奕多了:)

 

DSC00567-1

雅詩蘭黛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36
支前就常聽朋友說雅詩蘭黛的Double Wear很威,
這次自己入手後實際使用才能感受到真的很不錯,
遮瑕力還蠻足夠的(因為我本身皮膚狀況不是很好)
妝感的持久力也很強,因為我很天才的上完妝跑去爬山
沒想到攻頂都沒有什麼脫妝~超酷的:p

 

DSC00573-1

純色晶灩五色眼影-熱情豔夏
雅詩蘭黛的眼影一直都很有名,我一開始是被外包裝吸引,
也有是出單色系,這款是今夏的限定色款,
光是看到顏色就讓人很喜歡了~
有我愛的咖啡色,搭配夏天流行的橘色、湖水藍...整個很完美,
不會有用不到的顏色唷!!
眼影使用上我都是將深色先使用眼皮最下方靠近潔毛的地方,
再來就是較淺色的依序往上使用,
湖水藍和橘色比較顯眼,可以使用於眼摺前後或是下眼瞼,
讓眼睛看起來更亮眼,增加輪廓立體感

 

Double Wear的質地真的很濃稠,但使用起來並不黏膩,
而且很好推喔~這樣的輛我推全臉幾乎都遮瑕到了說(拇指)

純色晶灩及持色唇膏試擦在手上的色澤,
我這支是NO.49,我個人很喜歡自然的粉紅色,
這個很好看唷~低調中又帶點浪漫>///<

 

 

純色晶灩及持色唇膏#49
唇膏的外觀很漂亮,金色系真的很有質感,
而且好奢華的感覺~富麗堂皇啊!
我喜歡BRINGBRING的感覺(扭)

 

 

很少唇膏的下方是以透明的方式表現,
這樣真的很美,平常拿來出來使用都會有好心情

 

來看看完妝照~
湖水藍擦在下眼瞼也好適合喔!
很有夏天的FU,其實挺不賴的,
可以去野餐啦:))

  

唇膏的顏色很自然,我只擦了薄薄的一層,
如果想要更深色應該可以上兩層唷!!
化完妝後就被拖去爬山運動,
所以我頂著熱情豔夏妝,去做了豔夏的活動...
(第一次化妝去爬山阿我,不過沒想到效果不錯,沒有變花臉)
 

 

雅詩蘭黛粉絲團
 活動網站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 按一下讚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雅詩蘭黛 MY COVER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