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接觸綠逗薏人是在5-6年前的天母,
那時候只覺得這間小店很清新,採光很明亮,環境還不錯,
我們外帶了兩杯甜品回家吃,沒想到一吃就愛上了...

 

沒想到三重的正義北路也有開一家,
一直覺得這種比較高單價的甜品店,
不太可能進駐這兒,不過開了幾個月下來,
好像生意也都還不錯噢~好適合飯後來吃甜品噢:p


甜品均使用手工冰糖及非基因改造黃豆...
這句話如果是真的,就給它100分囉:))

 

店內環境我很喜歡,桌椅都是白色系,簡單清新,
牆上都是產品的巨型圖片,這個就有一點不太OK,
因為已經在吃美食並不會想要眼睛看到整屋子都是美食了...
簡單的白牆加上小小的彩繪應該會更提升質感(說的我好像是設計師:P)
不過我覺得冷氣不夠強耶(→胖子怕熱)

 

很多人都是來外帶,
不過今晚我想坐下來好好吃甜品>///<

 

一共點了兩杯,這樣就要110大洋,
價錢真的很不可愛,不過如果用料新鮮又沒有添加以害物質,
我想錢是花的值得

 

哈哈~我想要美白也需要消暑啦!!
綠逗薏人都標榜不加冰‧低熱量‧最健康...
第二句我整個就是很相信也被吸引了~
人都很容易就信任別人耶:P

 

媽咪喜歡吃紅豆,所以點了紅豆+薏仁+蒟蒻
是說紅豆搭薏仁有搭嗎!?
這兒的洪很大顆,吃起來也不錯~
不過搭配起來我覺得還是綠豆比較適合...
紅豆還是搭配簡單的紅豆湯+湯圓之類會比較much

 

我的綠豆薏仁,沒有加蒟蒻喔!
因為我想單純的吃綠豆薏仁就好~
我想應該有甚麼需求都可以跟店家說,
不加蒟蒻也沒有便宜一點噢

 

份量非常足夠,吃完一杯我超飽的...
別看這樣小小一杯,還真的會飽,
綠豆的份量也很多,吃起來很好吃,
煮得很軟嫩卻又不會爛爛的,
綠豆搭配薏仁真的是絕配組合...
吃完一碗馬上又想自來一碗了>///<

 

我看到現場很多人點比較大碗的,
那個好像是有家豆花或是剉冰,
綠逗薏人裡的甜品選擇性蠻高的,
不過感覺都很健康,也真的不會太甜,
現在老人家也都比較擔心太田對身體會有負擔,
我還看到一罐罐裝好的薏仁漿販售,
好想買個幾瓶回家,夏天好需要美白噢:p

 

以上

 

延伸閱讀:綠逗薏人_低熱量的美味甜品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 按一下讚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綠逗薏人 蒟蒻綠豆薏仁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