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無聊的記下一些對話,
我想情人之間應該都會有一定的相處模式,
是情人也是朋友,這樣的關係才能長久,
而這個朋友還要可以無化不談!!!!

 

    

 

alan:妳什麼時候願意陪我騎(單車)100公里?
msaiki:(停頓2秒)恩....下輩子吧!
alan:瞪
msaiki:下輩子你願意跟我相約嗎?我真的願意陪你騎100公里,這輩子放過我吧!

 

   

 

alan:妳看那個妹腿好細噢
misaki:跟我一樣耶~我們都是腿細一族
alan:人家是大腿細,妳是小腿細而已吧
misaki:錯!!!我只有腳趾頭細....

 

       

 

alan:哇~這家店有蛤仔粥、豬肝粥....(約5種以上)
misaki:對阿~因為只要有湯的都可以做成粥(我們來買豬肝湯的)
alan:(歪頭看我)
msaiki:只要把米丟到豬肝湯裡就可以煮成豬肝粥阿,丟到蛤仔湯裡煮蛤仔粥阿...很簡單咩
alan:我可以想像到我未來會吃什麼過日子了(嘆)

 

 跟胖胖杯玩開了  

 

alan:妳在這樣胖下去就要變成莉莉了...
misaki:哪個莉莉阿!?
alan:小鄭莉莉的那個莉莉阿....
msaiki:........(靠杯)

 

        

 

剛剛音癡跟歌神求救,因為明天又要唱歌了!
M:我可以唱什麼歌啊?(歌神啾啾我敗偷)
misaki:打破他、打破他、打破他的音響..
misaki:賣亂拉~梁靜茹?阿妹!?
alan:梁靜茹抒情都飆高音,妳不適合!我幫妳找歌好了
misaki:好(啾啾我)
alan:HEBE 妳都可以唱
misaki:HEBE的我不熟><
alan:那有最簡單的
alan:田馥甄-LOVE(開啟音樂)
(...你愛他  她愛她  他愛我  我愛他....)
misaki:我難道只能唱這種嗎?(趴)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 按一下讚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