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吃茶葉蛋,
有時候想吃就會去便利商店買,
某天經過這家7-11,好想吃茶葉蛋,
但看到的是這樣黑麻麻的...有點可怕耶:(

 

迪化街巧遇頂級跑車,
聲音真的很好聽耶!
是中藥行小開的車車嗎!?
Maserati我每次都唸不好,這好像也很有名
就只懂牛頭馬面而已(笑)

 

轉眼間京華城來到12週年慶了,
是不是意味著我們的7號也快來臨了呢!?
沒想到轉眼間小孩都要上國中了呢(誤)

 

那天我發燒,全身燙得要命...
但是好想吃冰淇淋,
凹不過我的Alan還是帶我去買,
本來用得來速卡買套餐可以加5元的蛋捲冰淇淋
後來變成買冰炫風+雙聖代(趴)
越吃越多啊

 

我不得不說一下,這個雙聖代分量好驚人...
以前我蠻愛吃巧克力聖代,
是這個的一半多,現在杯子長高了!
雙聖代是芝麻+巧克力口味,
芝麻太甜了~還是巧克力比較好吃:)

 

吃完冰淇淋後的隔天病情沒有好轉,
發燒好像還是沒退...
原來吃冰不會套燒阿(廢話!!誰教的!?)
哈哈~好啦!!是我自己貪吃,
小朋友不要學噢><...
這個藥丸超大,我第一次拿到這麼大顆的藥丸,
這要怎麼吞阿!?
(看我手掌比例就知道有多大顆了)

 

以上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按一下讚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