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SON的下午茶是有史以來我吃過單價最高的午茶了(扣除buffet類的午茶不算)
剛踏進來時就看到有兩個貴婦帶著小朋友悠閒的在午茶,
能在平日下午來這兒的人真的都是貴婦耶!
至於我為什麼會出現在這兒,那是因為工作阿(哭哭)
我不是貴婦,我只是偷偷享用了貴婦的午茶(破產)

 

"童趣棉花糖"都讓我們瘋狂了!
也因為棉花糖我們才點套餐,不然其實可以單點飲料&蛋糕這樣,
其實不就是棉花糖,路上阿伯拉出來很大一個的棉花糖阿!!
不過換個地方擺個盤直感就不一樣,價格當然也是10倍增加,
不過人就是容易上當阿~被外觀所蒙蔽(我是外貿協會)
不過說真的,我們會決定在這兒享用貴婦午茶全是因為這個棉花糖,
我到現在還在想,這個棉花糖跟廟口阿伯拉的差在哪?!
好想去偷看廚房是否也有一台棉花糖機器(老街會有投幣式一次10元的棉花糖機)
這個棉花糖份量不多,上面灑上草莓乾和金箔:)
棉花糖很好吃(好像也沒吃過難吃的棉花糖)
我想我們都童心未泯,就是喜歡這樣的感覺

 

  

本來想單點和mame share,但後來決定還是點套餐,
午茶套餐有分成兩個價位,NT.560和NT.660
差別好像在於主菜的選擇,正餐的主菜不外乎是牛排、鴨胸肉....
午茶的主菜當然就是蛋糕啦(灑花)
高單價的主角甜點都是現做,而且算是店內的招牌品(包括盆栽也是在這個品項內)
單價較低的甜點就是到玻璃櫃裡挑選囉!!
既然都要想用貴婦午茶了,就豁出去的點了單價高的那個套餐囉:))

 

而且我非常誇張,因為我本身不愛吃派皮類的蛋糕,
但是因為SEASON的招牌是草莓千層蛋糕,所以我還是點了這一款(登愣)
千層蛋糕真的不是我愛的阿~好希望Alan在可以幫我吃(那我點幹嘛?)
我純粹是想吃看看嘛~吃一口也是吃阿!!
而且我看到每一桌都有點這一道,
代表它是非常夯的草莓千層,怎麼能錯過最熱門呢!?

 

千層派問我好不好吃真的不準,基本上mame說很好吃啦!
我覺得上面的糖漿片好好吃,搭配水果後不會太甜,吃了有幸福的感覺!
那一球冰淇淋好像是覆盆子,酸酸甜也不錯吃,
整體而言還不錯,是手工現做的噢!!
不過下次我想我會點我喜歡的慕絲蛋糕類,不會點千層派了啦!!
這真的只有Alan喜歡說

 

mame點的套餐是這款560+10%,
除了主角蛋糕外,會先送上這一盤小甜點,
看到眼睛都亮了,所以就都偷偷各吃一口:p
每一種都不錯耶~我真的是甜點控,我愛下午茶!!!!!
右邊的草莓芒果軟糖不是很優,店內也有賣,不便宜說....

 

主角蛋糕是冷藏櫃裡的巧克力蛋糕,我覺得也很好吃耶(又偷吃了)
口感非常濃郁,蛋糕吃起來質感也很好,
蛋糕體是多層次的夾層,有脆片、奶油、海綿蛋糕....等等
吃起來口感很不錯噢!
只是老實說我不知道跟亞尼克插在哪:p

 

SEASON就是之前很紅的薄荷冰淇淋盆栽的創始店,
不過後來好多咖啡廳都模仿了,盆栽似乎就變得不稀奇了,
本來這次我也很想點盆栽來吃土看看,
但礙於最近要乖乖不能亂吃冰,只好作罷!!
SEASON的蛋糕價位偏高,玻璃櫃裡的蛋糕基本都200元起跳(小小一個)
飲料的價格我也覺得還好,跟一般午茶的飲料費用似乎差不多,
但是來喝午茶怎麼可以真的就只是喝茶?!當然要吃甜點、蛋糕來搭配阿!
主角是甜點們阿~寶貝,對我來說飲料至是附屬品:P

飲料mame點熱可可,我點了五點鐘茶...
我的茶還蠻好喝的,是直接給一壺,應該可以回沖,
不過我們無法悠閒享用午茶,吃完甜點就要趕著離開惹(哭哭)

 

玻璃櫃裡其實甜點不多,如果擺滿滿我一定會目不轉睛的盯著看...
好喜歡甜點,甜點總是給人幸福的感覺,
就算不吃只是看著都覺得是藝術品阿!!

 

蛋糕看起來很平凡,不過價位都不平凡噢!!
這兩個都小小的,不過單個都超過800元~
生日如果送朋友這個,不知道行情的人可能還會覺得沒誠意(噗)
左邊是蘋果花束蛋糕,上面的花朵還挺可愛的,
右邊的八分熟巧克力塔就比較樸素了!
但兩款我都想吃看看啦:P

 

以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SEASON Artisan Pâtissier
.大直|02-25332377 台北市明水路397巷2弄22號
.營業時間 11:30~18:00(每月第一個週一公休)

.敦南|02-27085299 台北市敦化南路1段295巷16號
.營業時間 11:30~21:30(每週一公休)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按一下讚嘛

 

 

090326推文小圖-4

 

幫我推推好嘛(扭)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