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幾年前就知道霍夫曼的黃色小鴨,
當時是在某位旅日的部落客文章看到,小鴨停留在大阪...
看到這片時覺得超美,以為只有大阪有這個展覽,
沒想到後來香港也有,最後居然也來到台灣,
雖然很開心黃色小鴨來到台灣,但是小鴨的周邊商品已經氾濫到有點噁心,
明明是有質感的藝術品,卻變成好像滿坑滿谷的仿冒品...

 

這些是M霸拍的,搶先目睹囉!
其實在基隆展出的人潮比之前高雄或是桃園少很多,
一來是大家也差不多該膩了,而來就是小鴨好像髒髒的

 

黃色小鴨放在基隆港,這個位子挺不錯的,
不時都有船隻會經過,形成的對比可以感覺得出小鴨有多巨大,
不過三個場地看下來,我覺得好像高雄還是最美耶!
可惜那沒有抽出空前往高雄看小鴨:(

 

小鴨髒,而且好像有一條條線耶!
氣不夠飽嗎!?

 

雖然人潮沒有高雄多,但還是非常多,
年紀越大越討厭人擠人,應該說不喜歡台灣這樣的打卡風氣,
就像KK甜甜圈需要排隊4小時,真的是為了品嚐還是打卡炫耀!?
但是買到甜甜圈是有甚麼值得炫耀,我實在不懂...
社會價值觀有點偏差了(突然太正經)

 

回歸主題,小鴨還是非常可愛啊!
療傷系的Rubber Duck是荷蘭藝術家霍夫曼的作品,
這種小鴨子我想每個人家中都有,或是小時候伴隨著我們洗澡的小物,
我記得這種洗澡小鴨按了還有聲音,對它一點都不陌生,
只是放大成巨型鴨子後,整個港口變成了大型浴缸,
這就是可愛之處,小鴨依舊是洗澡的玩具,海水迥然就是大型浴缸阿!!

 



是不是很可愛啊!?後面那棟是港務局,
後方那邊是麗星郵輪上船的地方噢~
運氣好時來這兒還可以看到麗星郵輪,或是國外來的超大郵輪:)

 

嘿~有老鷹!!!!!

 


應該出現在山頭上的老鷹, 居然在基隆港邊盤旋,
很少看到生活在港口的老鷹耶!
港口邊不都是應該是白鷺鷥或是海鷗嗎!?
老鷹看起來很兇猛,還有點怕怕哩~
不過現場超多攝影達人拿快門捕捉老鷹的英姿:)

 

要到基隆看黃色小鴨的捧油們,
盡量不要開車,去過基隆的人都知道,
基隆的路非常小條,光是平常開車到基隆都很難找停車位也很塞車,
更何況是有大型活動,建議可以搭客運(因為聽說火車也班班客滿)
如果不是太遠,我覺得騎車是不錯的選擇,
年輕時我們常常騎車跑基隆阿(遠目)

 

以上

 

活動官網:http://rubberducktokl.com.tw/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按一下讚嘛

 

 

出發!! 北鼻....

 

幫我推推好嘛(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黃色小鴨 基隆 霍夫曼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