凸凸魚新婚,家裡的椅墊也要做新的啊!
我覺得這個花色挺不錯的耶~過程我都沒參與到,
只有要送貨跟到XD

 

小B後座已滿

 

將將~椅墊放上後整個質感都提升了!
凸凸魚新婚也有自己的浪漫滿屋,超棒的(已羨慕)
希望我們也可以快快擁有這樣的新生活啊(期待)

 

因為mame都很兇對我(咦?)
所以她又很隨意地送了我一瓶小香水
是說這個不是我的味道說,但我個人很愛小香水,
所以還是收下了(誰叫她都很兇)

 

全家的小植栽好可愛噢~
我喜歡這些森林的小精靈們,
不過天天都嫌它們很醜...
其實我覺得還好啊!醜得很可愛呢(笑)

 

來自日本的Natural kitchen均一價50元
我覺得挺不錯的,是我愛的日雜店,我特愛這種店啊!
像afteroon tea也有這樣的店,只是價位都不低~
日雜總是有很吸引人的地方,我愛日式、歐洲鄉村風>///<

 

以上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按一下讚嘛

 

 

090326推文小圖-8

幫我推推好嘛(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