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吃三商巧福,大熱天的中午,
尋覓著午餐的我們,隨意找了間三商巧福用餐囉!!
我不是很愛吃麵食,所以點了豬肉壽喜飯,Alan點也算招牌的排骨飯,
不過三商巧福最著名的是牛肉麵,這次我們都沒吃啊(笑)

 

排骨飯好像也是三商巧福的經典,
Alan愛吃排骨,所以這次點了排骨飯,
一個碗公裡面裝滿滿的配菜和飯,沒有分開來盛放,
青江菜、蘿蔔玉米炒豆子、高麗菜、菜甫和排骨

 

配菜雖然不算多,但吃起來也算足夠,
肉質還不錯,不會太鹹噢!

 

豬肉壽喜飯是我比較常點的,
我還蠻喜歡吃壽喜飯,感覺鹹甜的味道很不錯,
也很適合夏天啊~不會太鹹也帶點甜甜的味道,
不過如果是去吃欣葉,這樣的壽喜飯是自助無限的耶(笑)
豬肉和洋蔥搭配起來真的蠻好吃的,
肉質很嫩,洋蔥也可以解一點油膩感噢:)

 

燙青菜是空心菜,綠色蔬菜除了花椰外,
我最愛的應該就是空心菜吧~
簡單淋上滷肉就非常好吃了!

 

泡菜超適合夏天,所以也是必點噢:)
還蠻好吃的~

 

皮蛋豆腐就不需要多解釋,也是夏天必備涼拌聖品:)

 

以上

 

延伸閱讀:竹圍 | 三商巧福-牛肉麵‧豬肉壽喜飯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三商巧福(竹圍二店)
 .電話:(02)8809-7859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民權路113號
 .營業時間:am10:45-pm10:00

 .官網:點我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按一下讚嘛

 

 

090326推文小圖-8

幫我推推好嘛(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商巧福 排骨飯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