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到COSTCO這種大桶的異國料理,
都會忍不住想買來嚐看看,
這次就先來吃看看這款
"義式臘腸冷麵沙拉"吧!!

份量感覺也是非常驚人,應該兩個人會吃不完吧!!
我跟Alan很努力吃,好像還是剩下三分之一...
該不會這是四人份吧(笑)

 

泰式冷麵裡面的料很多,
大黃瓜、番茄、甜椒、九層塔...等等
還有不知名的東西,
有長得很像豆腐方方的,沒吃過的東西!

 

冷麵的口感比較特別,不是我那麼喜歡的,
不然螺絲麵是我愛的說,但變成冷麵後好像還好

 

熟食區的美食就不需要再多介紹了(寫過800次了吧)
一個完整PIZZA是18吋,所以一片也很大喔!!
我們吃夏威夷口味~

 

我後來愛上這款"火腿起司三明治",
有五層火腿耶~麵包也是我愛的口感,
起司非常夠味,不過份量有點太多,
每次都要分一半給Alan才行(笑)
如果不用擔心熱量,我 個人行的(握拳)

 

每次必點的蛤蠣濃湯,
我超愛這個濃湯,有很多的蛤蠣和馬鈴薯~
料很多也很實在,Alan比我還愛哩!
但叫他買罐頭回家自己煮又不肯!!

下次再來看看看COSTCO有沒有推出新鮮的美食嚕!!

 

以上    

 

 COSTCO相關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按一下讚嘛

 

090326推文小圖-4

 

幫我推推好嘛(扭)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