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再次被抓來爬山,就算千百個不願意,
也是要逢場作戲的來爬一下這樣(威)
不過這次只爬到某個可以欣賞風景的定點而已,
如果這種大熱天爬到老地方,我應該會倒地(趴)

 

這兒的風景其實很棒,缺點就是要爬上來(廢話)
不然看101煙火也都可以非常清楚呢:)
還可以看到我們公司(笑)

 

拉近一看,大佳河濱公園正在舉辦划龍舟大賽,
太陽很大,但雲層也很厚~所以拍不到美麗的畫面(解釋哩)

 

大家河濱公園的噴水池我很愛,因為可以噴超高啊!
有看到畫面裡的噴泉嗎~?好壯觀啊~
仔細看一下機場,剛好有ANA的飛機要降落呢~
這裡也是觀機的好地方噢!

 

又有另一架飛機要降落了!
我太愛看飛機起飛跟降落,所以一直想抓飛機降落拍起來:P

 

夏天最愛之一就是荔枝了,
這是跟艾菲買的玉荷包,是大樹產地直送噢~
不過沒有人幫忙剝殼,自己的荔枝只好自己剝惹T^T

 

玉荷包好填好好吃,而且我是剝荔枝高手,
如果哪天比賽吃荔枝,我應該會贏吧!

 

剛好遇到端午節前夕,肉粽也就變成爬山的午餐了!
是說運動後又吃高熱量的肉粽,
剛剛的辛苦好像有點白費了耶(趴)
不過A媽的南部粽真的很好吃,我想拜師學藝,
然後就來賣燒罵掌好了(創業創業~欸...)

 

以上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按一下讚嘛

 

090326推文小圖-4

幫我推推好嘛(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爬山 圓山 親山步道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