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山中國麗緻飯店,是一家有歷史的飯店,
應該說從小來陽明山我的印象裡,
它就已經存在,而且常常被拿來當地標,
可能過了中國麗緻就大約到了陽明山的哪個地段這樣,
一直想來這兒泡泡湯,趁著跨年~
安排了一下泡湯住宿行程嚕:)

 

因為跨年房都很容易客滿,所以都需要事先預定,
訂房後才發現中國麗緻網路上好多負評,
然後開始有點擔心,不過這次住宿後我想要平反一下,
我個人覺得如果以一間老飯店來說,
質感跟服務都還算OK,沒有這麼糟糕喔!!
只是價位真的偏高就是了(笑)

房間是給鑰匙,我很喜歡那個木頭的鑰匙圈,
但是鑰匙真的就有點太古老了,會有點沒安全感(笑)

 

今晚就在這兒一起慶祝告別2014囉!!
一起揮別去年的鳥事鳥人好嘛!?

 

Cheack in時,服務人員會帶領到房間,
也會小小說名一下房內的設施(主要是泡湯池)
以及公共的泡湯區使用時間之類的...
房間我覺得算寬敞耶~如果硬要挑缺點,
對我來說應該就是樓層吧(笑)
我不太喜歡一樓或是更低的樓層,清潔度很OK

 

非常簡單的床頭,只有一幅簡單卻可以象徵陽明山的海芋,
簡約風也不錯,地板其實是木地板喔!!

 

晚上大廳有跨年雞尾酒會,
大螢幕會同步轉播101的倒數活動,
大家一起倒數跨年,也有小點心可以吃喔!

 

簡單的兩瓶水,加熱水壺

 

茶壺茶杯組,還有迎賓水果
我覺得飯店有迎賓水果都會讓人覺得貼心
可能因為我是水果控吧~看到水果就會覺得質感提升了!
如果是來一盒草莓更棒(笑倒)

 

茶壺好可愛,還有茶葉包可以沖泡,
但是茶葉包好像不是很OK耶...
如果以飯店等級來說,
我覺得要附有高級一點的品牌會好些...

 

由內往玄關拍,空間其實還不錯,
算是蠻寬敞的唷!!可以小奔跑這樣,
如果再加一位小朋友一起入住也沒問題~
小茶几旁邊還有軟墊椅子可以放下來坐喔!
比較偏日式風格~

 

窗邊的角落也有沙發區喔!
這一區也很不錯,可以慵懶的看書或滑手機~
白天還可以曬曬灑進來的陽光!
不過我怕黑就是了!

 

浴室比較沒有特別之處,就是溫泉池...
溫泉池免強可以塞一下兩個人,
不過太胖就不太OK嚕(笑)
泡湯的木勺子也很可愛,
陽明山泡湯通常都會有這種可愛的勺子!
硫磺溫泉的味道不會很重(我個人超愛臭臭的硫黃味)
泡完湯非常非常舒服~
我好喜歡泡湯後的感覺喔!
對了~備品超普通,就五星來說這個也不太OK餒

 

硫磺的威力我一直都知道,因為朋友娘家住北投,
家中銀飾隨時都處於養化的情況,
除非放防潮箱內吧!!
自己也泡過很多次湯,這次特別小心的將飾品都卸除,
然後放到離泡湯池很遠的桌上...
沒想到隔天還是發生慘案!!!!
最後會有照片喔(請耐心往下看)

 

來看看中國麗緻飯店的外觀,
因為就在陽明山的大馬路旁,
停車位非常有限,所以很容易就滿了!
我們抵達時很幸運剛好還有一個位子,
沒錯就只有一個,而且還是門口的...

 

夜晚的燈光讓大門也美美的,
大廳還有剩但數哩~

 

飯店內是有一個大泳池喔~
晚上打上燈光很浪漫,面著山游泳很幸福,
重點是空氣非常好~我喜歡
只是不知道池水是溫水還是冷水,
早上有發現兩三個人在晨泳,
如果是冷水就太厲害了!

 

因為車位很少,所以停妥後都不趕再駛離,
連晚上想去文化大學那邊晃晃買個宵夜,
選擇搭公車,還一直擔心錯過末班車要走一段山路,
因為出門時都晚上11點多了~
不過也因為這樣有了特別的回憶:)

 

在文化大學那兒的7-11,吃了支霜淇淋,
再去買麥當當後回飯店,
本來想要去後山看煙火導數,但是過12點一定沒公車,
所以還是乖乖回飯店,回來剛好趕上雞尾酒會哩!!

 

雞尾酒會準備中,大螢幕已經架好,
都還沒有人來...
等等活動開始就客滿啦!

 

很棒的2014最後一晚,一起倒署一起跨年,
期待有更美好的未來:)

 

接著來看看白天的中國麗緻飯店還有早餐!!

 

陽明山的空氣真的好得沒話說,
雖然就像後花園來過800次,
但對我而言還是沒有膩的感覺,
就像家裡的院子,每天經過還是會喜歡~
一大早空氣好清新,
都迫不急大口大口的深呼吸了!

 

露天座位區也是可以用餐的唷!
享受悠閒的午後很不錯呢~

 

早餐也是採用自助式buffet~
雖然菜色不算豐富,但也確實很夠吃啦!!
看著落地窗外的泳池,迎接美好的2015~
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
希望每天都有這樣豐盛的早餐啊(笑)

 

燒賣好好吃,我吃好多啊!!
還有高麗菜ㄍ炒蛋也不錯:)

 

吃這麼簡單,肯定不是我的XD

 

不會吃粥的我看到皮蛋瘦肉粥,
也忍不住盛了一碗~好吃唷(嗝)

 

高麗菜好像走到哪都有耶!
有點被制約,沒吃到反而覺得渾身不自在(有沒有這麼誇張?)
腰果我也喜歡,好久沒吃這種復古的海帶嚕:P

 

健康一點也來盤生菜沙拉吧!
(是說剛剛明明就吃了一堆東西)

 

被Alan烤到黑黑的吐司...
起司塊很好吃喔!
把高麗菜跟炒蛋都夾道吐司裡,每位滿點!
水蜜桃果醬也不錯~

 

感覺好像很會吃...應該沒了啦!!
2015的第一天的第一餐當然要吃飽飽才有活力咩~

 

對了~前面有提到硫黃的溫泉很可怕,
來看看我的潘朵拉,居然可以短短一夜間變成黑朵拉~
我都要哭了,超心疼的...
後來拿去櫃檯讓服務人員幫忙擦拭,又恢復正常的容貌了!   

 

2015 新年快樂!
期許一年比一年好,然後可以瘦身成功,
以及早日完成夢想~加油吧!!

 

以上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按一下讚嘛

 

090326推文小圖-3

 

arrow
arrow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