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來通化街的"臨江夜市",是因為剪完頭髮咩!!
順道過來啦!!其實不是我愛吃,真的......



 這兒總是很熱鬧,但是很怪的是明明夜市是在臨江街
 但一直以來我都習慣說通化夜市啦!!
 但通化街其實是一個熱鬧的商圈,但不算是夜市啦!!
 不過這一個商圈挺熱鬧倒是真的!!
 連基隆路那兒,也有幾家寵物店,
 如果車是停那一頭,我都一定會去櫥窗前看一下的!!



 ↑↓這是剪頭髮樓下有名的店!!順便介紹一下!!
 重新裝璜過喔!!擴大營業,也比較新比較明亮,
 生意總是很好喔!!有吃過幾次,還不錯啦!!這次被禁口了Orz....



 

 夜市中間的一家水果攤,這蜜餞蕃茄超好吃!!超超超好吃...真的喔!!(50元/半斤)
 這家賣蠻多水果,都很新鮮!!這次也有買哈蜜瓜!!(秤重價)

 ※大姐才說昨天她吃石家割包很貴,我們今晚卻跑去吃.....(但只點兩樣,很ok!!)




↑石家割包--- 魚丸冬粉湯



石家割包---瘦肉割包
(我問彰我以後可以點割包,然後跟他說我不要肉嗎?我不喜歡他的肉....)



掏錢ing!!(不喜歡飯前買單,做餐飲的就該是飯後買單才禮貌阿!!)


《上海生煎包》位置在靠近基隆路一進夜市口喔!!
(皮有Q!!還蠻好吃的...他的鍋貼普普)



↑↓從夜市走出要回家前,在通化街跟夜市口看到這攤,好多人在買喔!!
  就忍不住買了一下,不錯吃喔!!(買了雞腿跟雞冠而已,因為吃不下啦!!)
  彰聽到我要雞冠有嚇到,因為雞冠裡有玻尿酸阿!!我要保濕咩!!Orz......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通化夜市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