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知新光A4 B2吃的東西選擇很少,還是決定在這吃!!
我超愛的 Macaron 也撤櫃了!!

A4的美食區特色就是不用自行去領餐,服務生會送到座位,
但座位區又是開放式,所以常可以看到服務生找客人的畫面。

  點完餐,把牌子擺桌上,等待ing......( 決定就吃這兩家.....沒想到都soso!! 小失望!! )

  小小的美食區也都客滿了!! 中間是小圓桌的高腳椅區,我們正坐在此區!!

  《妻家房 - 韓式豬肉石鍋拌飯 $180》
     我沒事幹嘛答應服務生說要淋上什麼韓式辣椒醬阿?! 這根本就是普通的辣椒醬嘛!!

  拌呀拌呀....很努力的在拌飯!! ( 好粗的手 )
  完成。這拌飯超級無敵燙.....根本不能吃,一直拌還是超燙!! 而且配料一點都不韓式耶!!
  旁邊坐了4個櫃姐,有人也點這家的石鍋拌飯,但她點透抽的,看起來美味多了!!
  不過我也一直聽到她和我一樣,一直說"好燙阿....好燙阿....."根本無法吃嘛!!
  另一個櫃姐說這家石鍋拌飯太燙了..........她都不再吃了!! 
   一直到最後,我都是在燙舌的情況下,吃著這拌飯!!
  *石鍋拌飯我推薦:韓鶴亭泡菜烤肉石鍋拌飯

  兩碟小菜!! 甜不辣和韓式泡菜,這還不錯吃!!

  石鍋拌飯附的湯,這個湯就比一般紫菜湯好多,還有蛤蜊喔!!

  《萬年排骨 - 排骨飯套餐 $160》
    小菜還特地點了高麗菜和青江菜!! 但口味都普普!! 魯肉飯也很一般.......

  原來這家以前吃過,也覺得是地雷,忘了又點它!!
  *排骨飯我推薦:金軒排骨

  日本原裝進口的寶礦力,每次看到都覺得超可愛想買,這次終於買啦!! $53/ 瓶  
  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彰說比台灣的好喝!! 哈....被我影響了!! 也愛日本了厚!!
  
  超大版的Pocky耶!! 裡面不知道是不是也這麼大根? 真想吃看看,不過一盒好幾百塊阿!!
  右手拿的是基本款........大小就是差這麼多喔!!

ⓟⓢ 今ㄖ吃到的兩套都不好吃!! 下次要小心........
ⓟⓟⓢ 為了6張卷,逛到腳快斷了,第一次覺得被逼著買東西也是種痛苦阿!! (汗)
     短期內不要再叫我去信義新天地那種鬼地方了!! 看到那麼多館,我腿都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