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家過橋時,看見了大大的橘紅色太陽,
這麼美的夕陽,怎能錯過呢?
決定明天下班就去碼頭看夕陽。

我愛月圓也愛夕陽..........
只要看到這兩個又圓又大的東西,我都會莫名的開心!!

下了班二話不說,拎著那小不巄咚的小9獨自前往碼頭。
我沒從民生西路底的水門進去,而是走老地方阿!! (羞)

  這是一進碼頭拍的第一張夕陽.....草叢堆前拍也有另一種FU!! 最左邊那棟是T1.....

  把夕陽拉近一點!! 真的很美.........

  很多人來騎腳踏車,炙熱的夏天,沒想到傍晚一點也不熱,很舒適的氣候......空氣也很好!!

  轉移陣地,我走到碼頭邊了!! 沒想到這兒人好多阿!! 
  此時太陽也慢慢的沉下地平線了!!

  從碼頭遠眺陽明山,好美好美!!

  碼頭邊一支支腳架,原來有這麼多同好,大家都愛夕陽的美!!
  此時此刻我超想有一台DSLR......雖然不只是我拿DC在拍,
  但看到專業的DSLR,好心動阿!!

  專業的拍著落日餘輝

  這對父子很以趣!!
  兒子:拔拔你原諒我好不好?
  爸爸:你每次都這樣,還要我原諒!!
  他們的對話好像都沒跳脫這兩句耶....一直在repeat!!

  太陽公公不要下山啦!! (以前小時候總是聽到大人說"太陽公公要下山啦!!")

  又下沉了一點!! 就要看不到了.........

  夜.....悄悄的來了!!
  上面的雲好美好美,好像遠處的山!!

  一整排的男人中,我一直找不到女生來拍夕陽的,終於來了一位!! 
  哈...........不然我在那還挺怪的!!
  注意看那一群阿伯中的第3個,是個型男耶!! 哈........ 真的挺帥的喔!!

  就是他!! XD 
  夕陽沒了!! 沒想到有型男埋藏在阿伯堆中!!  (偷拍太緊張,都糊了!!XDD) 
  今日最大收穫莫過於此。趁彰出現前,將相機收好,閃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