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會經過的熟悉迪化街,每年就這個時候最熱鬧了!!
其實前前後後來晃過幾次,只是都沒買東西....
就在除夕的前一天,也就是年貨大街結束的前一晚,
我們決定好好的買一點零食了!!

看著每個攤位努力的嘶吼、叫賣~什麼招數都使出來了,
就在這最後一夜,戰爭就要結束了,短短的14天猶如曇花一現,
迪化街激情過後又將恢復平淡~每年都有這樣的感慨!!!


 人多到爆阿!!


 一度動彈不得,都是貼著走~幸好有人在我前面開道,我只需要貼在他背後走就好XD

 
 迪化街裡的很靈的月老休息囉~不然逛年貨大街也可以喝個平安茶喔!!!

 
 卡哩卡哩我蠻喜歡的,小包一包$50(感覺不太便宜),都是現炸,口味很多都可以試吃!!!


 金色紅色的應景掛飾我看到眼睛都花了啦!!


 糖果也玲郎滿目,一斤60元~100元不等,比較後再買才不會吃虧喔!!
 右下那箱超可愛,大約只有手掌大的芭樂乾做成水果箱很可愛捏~


 猜猜這一杯是什麼?
 這是棉花糖,一個可愛的正妹在賣的喔~這樣也可以賣真是特別!!!


 那麼大的一朵太陽花,這賣的就是葵花籽阿~都可以直接拿起淶試吃!!!


 太空食品一直是我愛的,每年必買!!!
 今年多了好多新的~像山葵、蒜頭、宛豆.....等


 這個客人拿著類單眼拍的好認真喔~不像我拿小DC快速晃過!!!


 溫泉鹹蛋7顆100元,本來很心動想買了說!!
 一般包鹹蛋或皮蛋都用紅白色透明紙包裝,改成金色變得好貴氣了捏!!!


 豬腳阿~豬腳....看起來好好吃阿!!!


 桶柑(年柑)是我覺得橘子界中最好吃的說!! 民生西路大胖的現打橘子汁就是打這個品種的吧~

年貨大街的戰利品:綜合糖果1斤、JERRY BERRY雷根糖些許、腰果(甜/鹹各半斤)、蜜汁魷魚捲1斤、
         太空食品1斤、乾甜柿1斤、綜合麻佬米佬1斤.......

你呢? 準備了什麼零食過年呢?

祝 大家新的一年福虎生風、身體健康、事事順心如意~賺大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