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FB隨時會有分享文,趕快按讚一起來玩喔♥♥)

※ 我喜歡用照片過生活,用快門留住剎那的永恆,收藏回憶的美好與你分享~♥

※☑旅遊 ☑美食 ☑感情 ☑美妝保養 ☑購物, Misaki的點點滴滴都在童話故事

※ 聯絡信箱:loves1012@gmail.com

※ 相機使用:RX100 M5、NEX-5T、I PHONE6 PLUS、CASIO TR60、HTC RE、CANON SX50、D90

※ 文章請參考年份,有些年代久遠有可能價格或環境都不一樣囉!

看到Ran的日本敗家清單裡有花王蒸氣眼罩,
覺得好特別,怎麼會有一撕開就可以熱敷眼睛的東西呢!!
但是也沒放入自己的清單,想說有機會下次再買,
沒想到年前與Ran去美妝店,就買了一盒用看看啦!!


 一盒有5片裝$195,日本不知道賣多少,應該會比較便宜吧!!
 現場只有薰衣草跟洋甘橘,我比較喜歡薰衣草就買這種囉~


 全日文~所以是原裝進口的囉!!


 盒上跟內包裝都有詳細的使用說明!!
 出廠日期還是今年的1月呢~新鮮貨阿


 包裝好像一般的面膜、眼膜 


 不用擔心不會使用,就算都日文也可以看圖書故事 !!


 打開就聞到淡淡的薰衣草香耶~淡紫色還有點點圖案!!


 另一面是全白的,這個一拆封就要立刻使用了,光只是拍照都開始越來越熱了呢!!

 
 戴上眼罩後會微微的散發出蒸氣,就像幫眼睛做SPA,熱敷眼睛也不錯吧!!
 而且溫度蠻剛好的不會太高溫,熱熱的蠻舒服的....

 一直以來都習慣冷敷(可以放冷藏那種),所以一開始使用蒸氣眼罩有點不太習慣溫熱感,
 但是使用後真的很舒服,眼睛也不會酸跟乾澀,感覺舒緩很多....


  使用時機:
1.長時間用眼後
2.睡覺前15~20分鐘(建議:勿戴著睡覺)
3.擦完眼霜後
4.搭飛機或長時間移動時

 使用方法:
1.撕開袋口取出產品
2.像戴眼罩一樣戴上
3.眼罩接觸空氣後會發熱,約15~20分鐘後可取下

注意:此為一次性使用商品,用後請拋棄

官網:點我

 

 fbbc7bf6b9c2aaf51cb24992325352b1 按一下讚嘛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 〃童話故事◈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Angelie
  • 這個我都是睡前膚著,結果醒來也不知跑到哪去了哈
  • 哈哈~我也會這樣耶XDDDD

    Misaki 於 2013/09/28 01:44 回覆

  • 光芒室設
  • 感謝您的分享
    有空也多來我的版上走走
    感恩唷~
  • 小媺
  • 我姊昨天剛從日本回來也有買XDD
    我還以為蒸氣是要自己蒸耶XD 還好有先看到妳的文~哈!!
  • 哈哈~我第一次使用前也以為哩!
    後來才知道日本好強,居然發明這種撕開就會熱的產品:)
    敷完真的很舒服唷~

    Misaki 於 2014/10/12 10:0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