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門客棧這個名字我很喜歡,有種說不出的風情~
他們家的水餃蠻出名的,
但是n年前外帶一次吃過後就沒有心動的感覺,
直到那天晚上經過,彰問:要不要再給它(龍門客棧)一次機會吃看看?
如果上次外帶餃子不算的話,這算是第一次在龍門客棧用餐!!

整條巷子都黑漆漆的,唯獨龍門客棧燈火通明,正熱鬧著呢!!

 龍門客棧的內部相當復古,而且不是那種新裝璜的復古,而是真的很古老的fu....
 整間店面都是木造,天花板還都是木頭的大樑柱....地板桌子都是全木頭,而且看得出年代了!!!
 進到這兒仿佛真的回到了清末民初~雖然很老舊,但感覺很特別...
 (照片都偏黃懶的修片了~原汁原味上架!!)


 點了兩盤小菜,豆皮這盤很好吃喔!!對於怕鹹的我來說這個豆皮很恰當,而且好大一盤~


 涼拌小黃瓜也很不錯,酸酸辣辣的....很多人點豆乾海帶,
 不知為什麼彰沒點那兩個基本款小菜!!
 而且幾乎每桌都有喝台啤,是玻璃瓶裝的那種大瓶的喔~很過癮耶!!


 餃子$7/粒 (我們點了15粒)
 不便宜阿!! 看起來很誘人~大小一般不會很大!!!


 這一次吃了餃子後完全改觀啦!! 真得挺不錯的耶~好吃!!
 皮是我愛的很Q很好吃~內餡也很扎實


 牛肉麵$110
 牛肉麵很特別,口味和以往吃到都不一樣,我覺得很不錯耶


 麵條也都在水準之上,湯頭真的很特別,我喜歡~
 而且紅燒的恰當好處不會太鹹,還有點辣辣的~
 牛肉也蠻大方的給了很大塊,不過如果牛肉可以像建宏一樣多更好


─ ─ ─ ─ ─ ── ─ ─ ─ ─ ─ ─ ─ ─ ─ ─ ─ ─
龍門客棧餃子館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林森南路61巷19號
■電話:02-23510729
■營業時間:17:00~24:00
─ ─ ─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