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口吅品我想大家應該都不陌生,
幾乎各大夜市都看得到他的蹤影!!
店名第二個字很特別,"吅" 唸ㄒㄩㄢ
店家招牌上還特地標上注音,應該沒有人會唸吧!!!

 
 價目表一目瞭然,沒有漂亮的裝潢卻人聲鼎沸!!
 我門剛進來吃時還有些控位,吃到一半整間店已經滿了...當時10點多囉!!大家都愛吃宵夜~

 

 
  麻辣臭豆腐$70 - 還不錯吃,不會過辣~豆腐都有入味蠻優的!!

 

 
 牛排有附餐包有點小氣只給一個!!
   小餐包太好吃了,是我愛的口味~單點一個5元,差點被彰慫恿多點好幾個勒!!

 

 
 玉米濃湯可無限續碗,蠻濃的料也挺多~不錯!!!

 


 牛排是沙朗喔!!有厚度吃起來口感很優,以平價牛排來說,
 他們家的CP頗高,如果可以再大塊一點更好!!

 

 
 哈.....吃好飽捏!!我愛牛排!!!!


 ─ ─ ─ ─ ─ ─ ─ ─ ─ ─ ─ ─ ─ ─ ─ ─ ─ ─ ─
 .官網:點我
 .通化店台北市臨江街19-1號 (通化夜市內鄰近基隆路)
 .營業時間:Pm5:00~Am1:00
 .TEL: (02) 2707-1739
 ─ ─ ─ ─ ─ ─ ─ ─ ─ ─ ─ ─ ─ ─ ─ ─ ─ ─ ─

 

 延伸閱讀:
  通化夜市 | 拔絲地瓜、紅花香腸...
  通化夜市 | 豆漿店前的好吃鹽水雞
  通化夜市 | 禾楓の小熊-黃金咖哩雞排
  通化夜市 - 阿婆水果攤 ㊣_蜜餞小蕃茄
  通化夜市 | 口吅品平價碳燒牛排
  通化夜市 - 寶寶牛排、麻辣臭豆腐
  通化夜市 - 石家割包、鹽水雞、蜜餞蕃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口吅品 牛排 通化夜市
    全站熱搜

    Mis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